cv 吉野 裕行

平助路線出乎意料的悶,應該說是和我預想中不同
因為我玩随想録是希望劇情會比較輕鬆,點知平助路線和本傳一樣沈重
本傳沈重我沒很喜歡啊~~但FD也這樣一直聽平助的煩惱到我苦悶!

當然他也不是沒有有趣的地方
好像他的幾個劇情都是維繞著千鶴的女裝
在事件想起二他悶悶不樂就是因為千鶴穿女裝很美,
他不想其他人見到千鶴女裝的模樣
由此可見,平助絕對是最早喜歡千鶴的角色!
吃醋吃到這樣子我覺得很有趣,應該說是平助的別扭很可愛
而且還約定再穿女裝給平助看
究竟千鶴的女裝有多漂亮啊...??令平助這麼執著...


之後在事件想起三,這時平助已跟了伊東,兩人其實不應該再交談
但因為千鶴穿浴衣(女裝),扮著與新選組無關的普通女子
我玩到心情極之沈重...
聽到平助要千鶴傳給原田和新八的話,我有些想哭...


甚至後來山崎和島田因為擔心平助而請千鶴穿女裝找平助
平助那時不是已經是敵人嗎??新選組的大家真是好人...
我更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知道平助情緒低落(雖然猜也猜到)


重點是三人的友好氣氛和風間的黑面XDDD


不過最後有補完平助如何離開新選組

齋藤的話明明好普通,我卻好感動...TAT


最後ED CG好靚~~
随想録的ED我都很喜歡啊!!!
對平助又充滿了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