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三木 眞一郎

救命!!好彩我將土方放在最後玩,不然我一定沒興趣再玩其他路線!
因為土方路線實在悶死人!
我玩到一半忍受不了,開了強制SKIP來開部分CG
我實在很少會開強制SKIP><
劇情我也沒有什麼感想好說(腦袋空白一片)
只能說土方太溫柔了,說是什麼鬼之副長
而且是超級苦勞人
見他飲碎酒滿口嘮囌都替他辛苦

不過土方路線的CG我真的覺得比其他人漂亮<主角特權?

最後ED是我唯一一條路線完全不DOKIDOKI的ED=口=||||
用詩來表達愛意比喻千鶴很有土方的風格

不過我完全不愛這種風格(我是直球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