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那岐一樣,可能有錯
因為我實在還未完全明白遙4的世界,將來可能會修改?
而且多截圖,慎入


在頭三章,八葉全部出現,而我又未入任何人的書時
我已經好肯定自己會喜歡布都彦,就算他的劇情再差也好!!!!
因為包子配的正是我最喜歡他的那種少年聲!!!!!!!
之前遙1至遙3我也不是太喜歡他的那種聲音
好不容易配我喜歡的那種聲線,一秒入迷>///////<

劇情方面,因為上一個是那岐
對比之下,布都彦的劇情可說是好太多了!!
重點是國家和愛情的決擇XDDD
裡面又有我很多喜歡的劇情(老梗)
而且我很喜歡布都彦那種可愛又忠心的小孩子>//////
雖然他個性也因此有些優柔寡斷,看得有時的確會生氣
但我把他當成小孩子(喂),畢竟他只有16歲嘛<找理由開脫

他的哥哥羽張彦和風早,柊,忍人,道臣是岩長姫的徒弟
可是和千尋的姐姐一ノ姫私奔,令他們一族蒙羞
布都彦在5年前的戰亂後一直和大伴道臣反抗常世之國
個人是很重視禮儀的人,對千尋說話的口吻超恭敬
當然這一點也是我用來萌XDD

第一次見面,布都彦知道千尋的身份,那個恭敬的態度我笑了出來


而且從來不會叫千尋的的名字,覺得這是尊卑不分
當第四章要扮旅人,風早要他叫千尋的的名字是他馬上拒絕面紅,好可愛啊wwww


對千尋和中つ国完全是盡心盡力

因為哥哥的事件,一直被人拿來評擊,心裡其實非常介意


本來他就已經很尊敬千尋

但旅程中更是見到千尋堅強的一面,而慢慢心生愛慕

所以當被人一說,當然是慌張
一看到破恥我狂笑,我穿了戰B....救命XDDD


但因為有哥哥的先鑑
他點都不肯認,還自我催眠


我看布都彦在鬱結看得我心到痛了....TAT
少年心事最難解啊...
心那麼容易改變,那就不是愛了


入他的路線最神奇是主線
因為中つ国的代表是龍神,狹井君要千尋召喚龍神
但為什麼她召喚出來的是黑龍??

千尋不是白龍的神子嗎????
還是遙4已經沒有分白龍和黑龍神子???
而且這條黑龍還說要滅人世=口=||||
總之我超SHOCK
千尋當然不肯接受,還向黑龍出破魔之箭
因為這是大不敬,於是千尋被軟禁
老實說,我走了兩個路線,還真的不清楚狹井君究竟是不是壞人?
因為她對著千尋當然是像個壞人
但她所做的事也不是錯,都是為了千尋
例如這次千尋向黑龍出破魔之箭,她認為不論龍是真是假
但因為龍神是中つ国的基礎,人心的依歸
千尋做這種事會失去人心,所以希望她拔箭
就她的角度是完全沒有錯

而布都彦就要在國家和千尋中選擇
究竟是繼續聽從狹井君的指示,軟禁千尋
還是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相信千尋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男主角陷入兩難的劇情....XD

最後當然是布都彦選擇和他的哥哥一樣的道路
救了千尋!這一段我看得很感動....^口^

因為之前見他一直在鬱結,現在終於明確的選了千尋!!
他的笑容,好閃啊~~>//////<(花癡)


兩人變了私奔的一對


最後他們打敗了黑龍

不過我想問黑龍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他們打敗...?!-口-|||||
這是什麼龍神....??好弱...

ED的告白明明好含蓄,但我看到尖叫是什麼一回事?XDD(太興奮)


逸話集中千尋成為了女王,而布都彦因為只重政事而忽略了她
令千尋很傷心
聽了遠夜,忍人,那歧的建議,布都彦去哄千尋
我重點是這一句XD


最後布都彦劇情變成國家的內亂我雖然呆了
而且的確他的路線很簡單
但因為種種的萌點正中我心,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
因為我聽說遙4其他路線有更令人感動
我也不排除自己最後本命不是他,這要看我最後的排名才知
不過我很喜歡他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