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J.R.沃德 - 黑劍會系列 1~2 
黑劍會03 戀人甦醒 





      是誰,喚回了脫軌的黑劍會浪子?
  一本死了都要閱讀的好書, 
  一段死了都要愛的禁忌戀情── 
  危情、深情、激情……黑劍會五部曲,致命愛情的首選!
  紐約卡德威爾市的黑夜裡,戰爭仍然在吸血鬼與獵殺者間持續著。傳說,吸血鬼世界有一個神祕的組織──黑劍會,是由六個一心保護自己族群的戰士所組成,每一個黑劍會戰士都具有不同的能力,其中,布烈特之子──維蘇斯,擁有預見未來的超凡能力,每每搶在危難之前阻止悲劇的發生。而這一次,他也將捍衛族群,阻擋冷酷狡猾的掠奪者襲擊……
  冷酷無情,卻又聰明絕頂的布烈特之子──維蘇斯,身上背負著一個毀滅性的詛咒與能夠預見未來的超凡能力。他在父親的戰士營裡長大,身為見習生,他受盡折磨與虐待。在成為黑劍會的一員後,他對感情不感興趣,專心一致地投入與賴失寧組織的戰鬥中。但當他受了嚴重的傷,而受到一個人類女外科醫生──珍.威特康的照顧後,他被迫得面對內心的傷痛,並首次品嘗到生命中真正的歡愉,直到無從選擇的命運將她奪走……


每次看到黑劍會的文案我都覺得超好笑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譯自原文版
但看完我都懷疑這樣的文案會不會吸引到人
因為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黑暗戀人的文案而沒有在書展買
到後來網上看到書評才去買,結果入坑了!!!
黑劍會其實真的很好看,這次我又一口氣看了4個小時XD


這次的故事男主角是維蘇斯
我的重點其實是他和布奇之間的BL
明明最初連維蘇斯自己也認了
結果最後維蘇斯和布奇都是因為女主角們變直了(才不是)
不論他們兩人是不是曾經將友情變為戀愛
他們兩人之間的情都是很美好
而且重點是黑劍會後來真的出了一對BL(炸)

最令我失望的是當維蘇斯一見到珍,就好像螞蟻遇上蜜糖..............
雖然我也明白黑劍會男女主角相愛次次都是一見終情,一發不可收拾=__="
但這次描述維蘇斯和珍的感情也太少了
我完全覺得他們只是肉體的吸引.......
誰叫黑劍會愈來愈複雜,<被釋放的戀人>其實是有三條主線
維蘇斯和珍這對佔少了也沒發子
果然描寫得最好是札迪斯特的故事
不過,這一集知道了維蘇斯的身世
又一個慘烈的過去,怪不得會有這麼奇怪的性癖好
所以當我見到他為了向珍表達愛意,回報她的付出,
給她他從未給過別人的東西
就是從施虐者那方變為受虐者
我看到又驚又好笑XDDDD
最後珍以幽靈模式回到維蘇斯身邊的方式也讓我有些汗...
聖潔宗師其實也很愛自己的兒子吧
只是有時事情不到她控制,就算她是神...

<被釋放的戀人>另一條主線是約翰
雖然說看約翰,毘恩,布雷三人的友情生活很有趣
但看到約翰的自我痛苦MODE ON,看到我很辛苦
明明讀者都知道他是達里烏斯的轉世
但還要看他不斷自卑.......
難不成真的要到第八集才會解開真相
而且最令人驚訝是約翰的另一半是愛克賽克斯(看WIKI)

雖然這本書的主角是維蘇斯,但我的重點卻在菲尤里身上
菲尤里是我很有興趣的角色,但今集變到好慘...
今集見他繼續因為貝拉而痛苦,吸紅煙愈來愈厲害
心中的黑暗大到虐殺萊瑟,被打到半死,
想學他的弟弟以生理的痛來逃避心理的痛
最後為了維蘇斯,代替他成為普萊姆
不過,他的另一半卡米亞已經登場,我對她有很大好感www
希望她能改變菲尤里....><
我不想要看到菲尤里這樣子啊Q口Q
維蘇斯預言有關菲尤里的未來
「從天上抓起一片雲,將它纏在井邊,雨就停止了。」
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很期待下一集Lover Enshrined!!!
出版社快些出吧!!!
如果像4和5之間只差3個月就好了!!!!
不過看外國的書評,Lover Enshrined好像會令人看得很痛苦......
大家都好像不怎麼喜歡Lover Enshrined(擔心)

另外,新角色瑪尼洛是不是身上有秘密??
因為維蘇斯在他身上見到「兄弟」的字,而珍直覺會再次見到他
黑劍會的謎團好像也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劍會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