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Rua TAG了做問卷


1.Blog的暱稱是?

沒有暱稱,我就這樣叫”我的BLOG


2.Blog暱稱的由來?
PASS


3.Blog名稱是?
月的呢喃細語
來自我很喜歡的推理小說家森博嗣的瀬在丸紅子V系列
第3集 月は幽咽のデバイス The Sound Walks When the Moon Talks(月的呢喃細語)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瀬在丸紅子V系列
所以我一直想改成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犀川&萌繪S&M系列
第8集 今はもうない Switch Back(永劫回歸)
不過遲遲沒有動手...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遊戲感想,而且大都是乙女向
偶然有小說漫畫感想和個人日常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自己日後重看自己知道在寫什麼,能回憶到當時的感受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寫長的遊戲感想一定超過一個小時吧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一天一篇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會,放在後台
不知道有沒有面世機會(笑)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上PLURK聽歌


10.Blog樣式是自己做的嗎??
直接拿Pixnet的樣式


11.Blog裡有放哪些小東西??
一連串banner応援,aNobii書架 ,朋友連結,flag counter,不同blog解析器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筆記本上嗎??
不會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用了Google reader後便很少了…..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ACG 


15.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應該有吧?你不要問我,問他們吧XD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甚至有還在三次元見面了成為好朋友的後宮團~


17.開Blog的目的?
其實本來只是想寫日常,當日記
誰知後來BLOG變成這樣子……||||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到時有再加吧,暫時沒有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三次元好同學好朋友Ting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好多廢話,寫遊戲感想有一大堆截圖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沒有特定,但我很喜歡狂loop同一首歌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沒有概念,不過希望更多人能和我交流遊戲感想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看書(ACG,推理愛情奇幻小說)打機


24.Blog開始日?
在無名小站是2005年9月19日
搬到PIXNET大約是2009年6月26日(不太肯定)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不過無名小站廢棄了


26.有你的Blog迷嗎?
朋友會看吧?!其他人我就不知了WWW
但見到每日人流這麼多我也想知是什麼一回事…
明明就很少人留言………OTZ
所以有看到這篇的請浮上來留個言認識一下?
我很歡迎哦XDD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如果有不肯定的事就會去查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沒有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有空就寫,不過最近在半夜更新(汗)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一堆我看不明白的注音字/特殊字的內容
黑我喜歡的遊戲小說漫畫的BLOG也不喜歡(真現實)


31.認為你的國家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沒有想過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關於我中學同學的事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覺得很不好意思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Ting極力推我寫blog
結果現在她不寫了,我卻還繼續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遊戲感想?!雖然內容很廢,但我竟然寫了這麼多……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多到數不清了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好多乙女向遊戲感想(喂)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說出來嚇死大家…超過50篇(哭)
有一大堆歌詞和我遊戲感想的坑,全部都是寫了少少OR一半
所以大家請努力催我;口;


39.給閱讀者的話~
看不明白我寫的內容很正常(喂)
內容好多我無聊的話,這是我的特色……
感謝看我的BLOG,有空歡迎留言交流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其實寫BLOG的人都好厲害(所以我也很厲害[炸])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除非我不玩乙女向遊戲


42.你的年齡﹖
萬年十八歲少女心


43.星座與血型﹖
獅子座A+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身邊好多同學打,不過他們都是打Xanga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PASS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用了Google reader後沒有了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動畫/J-POP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不想啊!!!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有強逼更新症(汗)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會很不開心吧…最好不要告訴我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很開心!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是沒有的……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我是學生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一日平均600人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乙女向遊戲感想(爆)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伸手問遊戲,要我SEND給他們……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會!當然我沒感想就回不了啦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不是回應是什麼?||||||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系統是指??BLOG的話我用Pixnet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我隱藏的網誌是鎖了只給自己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朋友會通知吧?不過其他我就不知了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上網找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三次元的事某時段令我難以更新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如果他有寫LINK我會去看的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比較少


65.若有留言會寫上BLOG暱稱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很微妙……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沒有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咦? 會有影響力嗎????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沒有風格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裡個性一樣?
後宮們請幫忙回答XDDD


71-2.承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BLOG的我也是我真實的一面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十八禁的圖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好看的動漫小說遊戲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沒分別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自已一直用自己的手提電腦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不要未經許可偷圖文,還有不合理的批評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聽歌和上Plurk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就是部落格描述的「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開心的寫自己想記錄的事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如果我說是遊戲感想,大家信不信.......
其實我每次都好煩(因為知道自己寫得爛)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個人不開心的事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連男朋友也沒有呢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如果有會參考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怎樣才算多呢?我自己覺得很少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オトメイト(死)
我打了好多O社的遊戲感想,但內容和它一樣....囧 (心照)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雫和葛嗣(我家推擬人)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會啊!!所以就想問這麼多人流(對我來說好多了)是什麼一回事??=口=|||||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我不想上電視節目,因為一定不是好事><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文章分類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我中學的同學應該知道這個BLOG
他們見了我這麼迷ACG的樣子,我的形象應該已經全無了(汗)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肯定沒有人買,不過我也不會賣
太多自己的心血了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重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覺得好神奇
這是我寫的???OVO"


93.在寫這篇100問之前你在作什麼?
上堂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路線,CV(爆)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PSP截圖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首先請告訴我,什麼叫不該看的Blog???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想不到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19:50


99.你花了多少時間寫這個一百問呢?
有一個小時了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很有趣,我一直想做BLOG的問卷
感謝大神Tag我~
不過100問太長了,我不敢Tag人
怕大家會毆打我....XDDD
有興趣者請點http://paste.plurk.com/show/405246/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