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河明良 CV:近藤孝行


我當初是想放在最後攻略,但最後還是忍不住
可以攻略哥哥實在太好了!!!!!
我在眾多角色中最喜歡這個妹控!!!
對菜菜美超級好
而且因為太緊張菜菜美,不許男生太接近她
哥哥VS眾人真是好好笑~~XD
哥哥威力真是很強大,大家都很怕他~
當菜菜美次次入了其他人的路線
哥哥都一面失落的樣子…我有很大罪惡感…ORZ
不過希望愈大,失望愈大,我不滿意ED!!!
話雖如此,我還是最喜歡明良~~
走明良路線,菜菜美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哥哥的負擔
令哥哥找不到女朋友
但其實事實剛好相反,是明良怕菜菜美有男朋友


明良Good END  


明良最後放手讓菜菜美繼續在天城寺學園讀書
自己一個人調職
但菜菜美不捨得哥哥,最後還是和明良一起轉校


明良True END


天啊~~我怎麼覺得True END比Good END更慘
如果說Good END是親友ED, True END就是哥哥的暖昧ED!!!!!
雖然結局都是菜菜美和明良一起轉校
但True END明良其實暗暗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不單是親情
「為什麼我是你的哥哥啊?」
但他還是放不開菜菜美,
在菜菜美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前再繼續留在她身旁多一會
最後我還是看不明菜菜美對明良是愛情還是親情
如果只是親情,說有喜歡的人會跟哥哥說...
那菜菜美好殘忍啊!!!!!!!!
真不知明良會怎樣想...ORZ
但他只要妹妹幸福,他就幸福
終有一日,他始終都要放開妹妹的手...


如果是愛情,又太過若有若無了吧!!!
一邊互問對方有沒有喜歡的人,一邊又說最喜歡對方
心想等各自有了喜歡的人就是分開的日子
但其實這樣下去一輩子也不會分開
當然我也明白禁忌之戀不可能公開
但這種結果真是令人心癢加悲哀...
雖然我明白這就是兄妹戀...不,應該說是禁忌之戀的特徵
但還是很不爽,曖味真是好討厭啊!!!
因為明良True END又不像乙女的恋革命鷹士哥哥的HE這麼明確
(雖然我沒有玩過乙女的恋革命)


不過,因為明良路線,我發現妹控也是一個萌點~~>\\\\<
因為我沒有哥哥,所以嚮往這種哥哥角色吧
而且我以前對兄妹戀真的很抗拒
但今次開完之後很悲傷卻又很喜歡,真是自己找虐了...orz
我覺得自己好似又開啟了另外一方面的惡趣味...|||||


 
直村 琉耶  CV: 草尾 毅


這個隱藏角色真的超級隱藏
本來我也不太想攻略他
因為他在ひめひび1對戀所做的事實在太差勁
不過他在菜菜美面前一直都表現原來的他(超惡)
而且變得和父親關係很差
走大和路線,我開始覺得他很可憐…
而且他還打電話通知有人要破壞學園祭
而在他自己的路線,他不想被父親利用他認識菜菜美
明明他的路線一點也不甜,而且琉耶態度又差
我卻挺喜歡這條路線,真是找虐...
明明bad end這麼恐怖...
DRAMA還有BE後續…|||||||
但True End琉耶的自白真是好感動啊!!!
成功將以往的討厭全部掃走


隱藏角色果然是隱藏角色
最後Epilogue好長,但我很喜歡啊~>\\\\<
突然出現,回到天城寺學園
我相信最shock的應該是哥哥
妹妹突然被不認識的人搶走~~XD
最後還再虐一虐...真是啊~!!

 

夏八木光 CV:菅沼久義
光雖然有ED,但他不是戀愛ED,而是友情ED
我也喜歡這個友情ED
畢竟上次攻略他已經很囧了
小孩子很有犯罪感…=___=||||


 
柏木林斗 CV:石田彰

林斗老師的是老師結局
他這個配角也實在太搶戲了
他的讀心能力實在太強了~XD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做配角,前作攻略他反而沒什麼興趣


  
高城大和 CV:野島健児

前作我最喜歡的角色!!!
幸好今作也有他的結局
不是戀愛ED也不要緊
最後得到大和的認可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