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noe.jpg

ノエル(Noel)  cv 鈴木 千尋


我花了一個星期才通完Noel
估計之後的角色也是如此...OTZ


雖然Noel一向是不受歡迎的角色,外加被大家欺負的對象
但我卻非常喜歡他!!!!!
這次他的劇情我覺得不錯,出乎意料的超虐
同時聽過幾人說配音好像不同了
鈴木SAN,你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我不太覺得有分別...?


如果是前期劇情,維持了一貫Noel的歡樂劇情
例如他們換衣服後,Noel見到Lulu新裝的激烈反應和超級擔心
還有對自己的自戀讚美,但一見到Julius的服裝的不滿
如果有看之前的製作訪問,Noel的服裝其實是對比Julius的隨從服(爆笑)
所以聽著Noel的自戀讚美真的笑死了


而且他探索時的Q版也很慘,被鳥攻擊
snap723.jpg

在探索時他會提到他的一些經歷:在濃霧中迷路差點死了
和哥哥釣魚跌入河流差點淹死
Noel的人生似乎一直是多災多難=___=||||


Noel其實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而且是關心得過份!!
總是在Lulu不安時安慰她(外加差點點的告白),明明自己也很害怕
snap732.jpg
聽到他的鼓勵令人心頭一暖,打動了我wwww

晚上Noel找Lulu,Lulu開門給他,反而他會道歉
說晚上要小心男性,不要隨意開門之類XD
(當然不排取因為我是他的飯,所以聽什麼也充滿偏見私心)


最重要是他和Lulu真的超暖昧
這條線的Lulu真的很容易面紅
因為Noel也是如此+口吃,心裡想什麼,好容易明白XDDDDD
有次兩人出門尋找消息,Noel竟然被女性搭訕(難得一見[爆])
Lulu於是出面搶人,Lulu GOOD JOB!!!
snap751.jpg


當Lulu選擇和他去探索時,他問lLulu為什麼選他
明明在外人面前總是一面驕傲自滿
可是內心真實的他卻是很纖細現實
知道自己和Julius比較,知識不夠他多,而且很容易興奮激動
其實他自己也對自己沒信心/口\
這種反差其實是一個我喜歡他的原因
這種人其實很愛胡思亂想,令人放不下他(奇妙的理由)
其實他來到過去的世界一直睡不好
外加戰爭快要發生,他想了很多很多
他知道自己是一個很軟弱的人
雖然很喜歡魔法,希望利用魔法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他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魔法士,成為英雄
可是戰爭出現令他明白到自己的理想和現實是不同
實際上魔法同時是可以成為傷人的存在
他怕自己的理想,一直相信的事會破碎
他非常害怕總有一日會對魔法絕望


結果他在戰爭中為了救婦女和小孩不小心殺了士兵
snap798.jpg

他受了很大的打擊
我也受了好大打擊!!!!!!!!!!!!!!!!
製作組你用不用這麼大力虐Noel啊!!!!!!!!!

後面的劇情一下子直奔悲情路線
Noel總是苦口苦面,
知不知道我看到他說這些自暴自棄的話有多傷心Q口Q
snap803.jpg snap801.jpg snap804.jpg snap806.jpg

直到有一次Solo封印了兩人魔力一日,剛好遇到Alvaro
snap819.jpg

被他用極度暴力方法(默)點醒了
最後Noel接受了魔法的兩面
用魔法保護lLulu這幕好帥!!!!
snap825.jpg


不過之後的Noel好像是另一個人,激動不再(喂
連告白也是這種冷靜到爆的聲音
以前那個面紅口吃的Noel去了哪裡???
而且主動要求KISS
snap830.jpg

這個人是誰啊?(大驚)
好彩回到現代的他再一次正常了一點
snap836.jpg


於是一下子3年後.........

snap837.jpg

Noel你的造型.......算是成熟了?(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性格倒是真的成熟了超多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Noel啊...
snap839.jpg


最後OMAKE

snap840.jpg

此人已死!!!!!!!!!!!!!!!!!!!!!!!!!
好甜好甜好甜!!!!!!!!!!!!!!!!
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
好帥好帥好帥!!!!!!!!!!!!!!!!!
那辮子帥氣度X10!!!!!!!!!
Noel其實也是大帥哥嘛!!!!!!!!!(語無倫次)
不過,想不到Noel的身材也很好(爆)
單是這張CG,我已經無憾了(鼻血)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