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0_480x272.jpg

レヴィアス Leviath cv:成田劍


走這條路線完全是自虐
因為所謂的Leviath路線就是騎士團的另一個結局
根本是不能攻略 Leviath
語氣比較像友情路線
snap201.bmp
但問題是前面加好感度,分支劇情
根本和追可攻略角色一樣...
我真心想說,如果不能攻略就不要在官網放在第一位
而且又有BANNER
snap206.bmp

要知道以為可攻略,但最後發現是看得到吃不到
這是多麼令人心碎的一件事!!!
更痛苦是在攻略友情路線中喜歡他
10698.bmp
將不能攻略角色塑造得這麼好幹什麼??<無理取鬧
讓我知道Leviath溫柔寂寞,會說笑關心人的一面
snap207.bmp

我完全明白為什麼騎士團的人都當他是神!!!(誤
我玩的時候完全是在想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這麼好嘛!!<此人已瘋
10713.bmp
最後Teresa送走 Leviath,之後回憶他
snap204.bmp
她應該怎麼也想不到是送他去情敵(?)處吧...
不過我個人又很喜歡AriosX栗安
算啦............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