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0900-0.jpg

●宮ノ杜 正 (ミヤノモリ タダシ)
CV:宮内 敦士
宮ノ杜家長男
年齢:35歳
サイズ:176センチ・65キロ
趣味:仕事
好きな物:使える人間
嫌いな物:頭の悪い人間
他人に厳しく、自分にも厳しい人。
小さい頃から当主になるよう教えられて育った。
宮ノ杜銀行頭取。



救命啊!!!當初通完甜到爆的勇少,正少就虐到我重傷!!!
正真的非常不器用!!!!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他這點!!!
可是玩的時候我真的非常著急
因為他實在太被動,別人推他一下他才反應一下
這樣子不可能解決問題娶得はる歸吧
好彩他最後自己想通...

正的路線是他在沒有澄田家的控制後,如何選擇自己的道路
因為從小就被母親洗腦要做當主,但現在沒有了壓力
自己對是不是一定要爭做當主,將來如何反而有些迷惘
自己的存在價值究竟是什麼
在眾人之中,正無疑是家族觀最重的人
因為自己是宮ノ杜家長男<老是提著這點
所以總是想制止弟弟們的起哄,最後卻被牽著鼻子一同參加
現在回想,正很多時都是沒什麼要事的話都會參與弟弟們的活動
然後在旁觀看,偶然吐槽幾句
可是在本篇,比起下藥害勇的微妙回憶
我更記得的是正這次很有「大哥感覺」
守出現後,正對博的一番安慰,最後甚至打了博一下
snap010.jpg

但令博想明白那段,我才真正感覺到正是一個好哥哥無誤(笑)
事實上守來到宮ノ杜家最熟的應該不是勇或雅
而是正,因為兩人經常交談,
在守路線守也經常向正透露消息和真心想法
正這個哥哥也算成功吧?!
當他知道守為了兄弟打算殺首相,感到非常震撼
不過這也掩飾不了他向はる佔便宜的真相!XD

snap132.jpg

不過正不承認自己繪畫技巧差的一點就要改一改了<有玩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愛情方面,話說一開始,正對はる的好感度根本不是零吧??
我覺得像已經是50以上
因為正像はる的在意度和態度比上年好太多了
snap041.jpg

はる也在正非常累時煮有營養精力的餐和讀故事給他聽
而はる對正的關心更是令正主動要求はる成為專屬使用人
正因為是正主動要求才驚嚇(喂
snap071.jpg

明知道はる要8月回鄉相親,很可能不能一直服侍他,也還選了はる
還說因為はる而很開心,她可以補足自己沒的另一面(竟然如此高評價!
而且他一直非常介意はる相親的事,一直想辦法[經常神遊]<正常的他才不可能理會使用人的事
連紀夫也問他正這麼反常想相親的事只是因為はる是他的專屬使用人
答案好明顯不是,可是正少總是以自己的佔有慾出乎意料得很強來逃避現實
一點也不担白!!!!
還在老爺生日那天第一次放棄日常事務出走和はる回鄉

正散髮的樣子果然好帥!!

snap162.jpg

明明正好明顯有意,會因為はる和秀男一起而介意
知道勇和她去年去了吃西點而生氣
以為はる使用人不合格而非常緊張跑去問清楚
煙花大會送她新浴衣
但他什麼表示也沒有,所以兄弟們都很緊張
於是兄弟們在煙花大會做戲,由進做炮灰故意親近はる
不過正因為比劇本預期更急的反應,所以笑點十足
好像博背了十頁稿都沒有用了
不過最重點是他也認了自己不器用XD

snap188.jpg所以就連はる回去相親,他什麼動作也沒有(目死)
博去找雅求助,哥哥你們一有事就找弟弟幫忙一點羞恥也沒有嗎...(爆)
最後博竟然用雅小時候的哭泣相威脅他(爆笑)
正知道弟弟買了旅館慌忙跟了去,不過阻止不成
而且秀男還挑釁正はる結婚後不可再來帝都, 宮ノ杜家和正都要忘記
於是正說心情不好,對はる的態度很差
snap233.jpg

可惡!!!!明明喜歡她,卻什麼都不做!!!!
兩人都在痛苦著,看得我多緊張!!
同時,紀夫勸正和他組新銀行
看到兄弟們都勸正選自己喜歡的道路,我感動了
這家人雖然平時都在鬧來鬧去
但其實他們都很關心大家www
正終於也下定決心!!不過紀夫改新銀行的名字-「浪漫銀行」囧死了...

在はる結婚那日,はる才聽到正收錄的留言
要はる等他,我那一刻真的想喊.....
snap255.jpg

最驚喜是正竟然來搶親了!!!!!!!!!!
他一就不做,一做就令人哇一聲!!
snap256.jpg snap258.jpg 

原來之前秀男對はる那麼差,都是希望兩人結不成婚
最後はる和正的母親關係很好<這個才最震驚好不好!!!
正向はる求婚,之後在一起,還推了不做當主

snap261.jpg snap264.jpg  

見到正擺脫了宮ノ杜家長男的枷鎖
有了新的目標,勇敢追愛(炸)
這個結局比本傳的寫得還更好呢...

snap267.jpg

ED圖

01.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