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0900-3.jpg

●宮ノ杜 進 (ミヤノモリ ススム)
CV:梯 篤司
宮ノ杜家四男
年齢:23歳
サイズ:174センチ・65キロ
趣味:読書
好きな物:有馬武郎「迷路」
嫌いな物:トーキー
普段は真面目で人に優しい性格だが、兄弟一の酒豪で現在禁酒中。
交通課警察官。

我好記得這條路線我玩了一個星期!!!
原因是我當時真的不想玩完FD,超不捨得!!!
玩完之後,我還是那句
我的本命果然是進!!!!這是怎樣都不會改變了!!!!
救命!!!進少超萌好不好!!!
溫柔好男人,腹黑,二重人格,酒豪,醉酒癖<這些都中了我的萌點
我認真的覺得他是七兄弟中最嫁得過那個<其實完全不是
而且有文子這位少女心奶奶超有趣,たえ和三治的劇情也超級萌!!!!!

在第二年進努力想要禁酒
可是宮ノ杜兄弟最大的愛好是什麼?就是飲酒
進次次也被兄長們拉去,所以他是從來也沒有成功禁酒過
到最後連他自己也放棄了XD
四月一開始茂就拿了據說是世界第一的酒
結果進一飲酒馬上發酒瘋
而其他兄弟一杯即倒(爆)

和正的情況一樣,第二年是進已經對はる有超大的好感
而且是比正還厲害那種,可是設定是進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的真正心意
當知道使用人調查中はる填了自己的名字,
反而是驚訝她為什麼會選母親沒有家世,又只是普通警察的自己
一聽到他又在說自貶的話,就覺得他其實一直對自己的身世耿耿於懷

四月十六日花見原來是老爺介紹守給大家認識的時間
兄弟們為了阻止介紹,推進做戲阻止事件
不過進的做戲天份太差,最後還不跟劇本拔刀出來,引發了大事件
十九日花電車的CG事件,進的對白分明露出了自己的心意
snap296.jpg

看著進面對はる的緊張,超有戀愛風<喜歡這些情節的人
當進問はる喜歡什麼,はる說喜歡甜食
他就跑去買西式點心,而且因為不懂而買太多
結果被はる以為是買給所有使用人,
想被はる開口感謝而說不出口是為了妳而買的進好可愛只有我一人嗎?>/////<(夠了
他還一面面紅一面邀請はる和他看舞台劇
當然千富是不會淮許,但剛好聽到的老爺卻答應了
還說千富太嚴格,那一刻我真心認為老爺對進特別的好...
約會完去食西式點心(因為はる喜歡),還旁敲側擊はる有沒有喜歡的人
snap324.jpgsnap325.jpg

可是明明自己做了那種多事情,當文子說進喜歡はる,他卻馬上否認
我原來以為只是進害羞,但看到後面的劇情
進好像真的是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沒有察覺都可以做到令我DOKIDOKI,他也太成功了吧XD

之後和茂的劇情一樣,老爺也給進專屬使用人
因為記得之前進想約はる的事,既然兒子喜歡她
就將はる選做進的專屬使用人,但就完全沒有茂路線的BT條件
老爺對待兒子們也差太遠了
進知道後果然非常開心,而且還說要向三治自滿(笑)
snap345.jpg

可是たえ知道はる成為進的專屬使用人後完全不能接受,
為什麼不是年資較長,工作較好的她來做
於是她要求和はる競爭,對はる冷戰毒舌
令はる非常失落傷心,進也很頭痛<最難消受美人恩(爆)
後來知道原來たえ反應這麼大是因為她的父母來帝都要她相親
她如果自己做了專屬使用人就有理由不用相親
雖然たえ最後放棄了爭專屬使用人,但因為三治出現誤打誤撞解決事件

snap380.jpg

六月披露式中秀男開槍傷了はる,令はる左手從此不能舉高過自己的頭
雖然進知道這件事,卻不打算就出來,不然はる會被解僱
snap402.jpg

七月浴場事件,はる濕身令進面紅
重點是茂擋住了博,說小孩子不可以看(救命,笑死)


當進知道秀男就是開槍的人,他馬上黑化了(尖叫)
超帥超帥超帥!!!!!(爆血)快來S我啦

  snap418.jpg snap419.jpg

可是他一旦黑化就換不了以前的性格
snap442.jpg

一個人呆在房間,大家都很傷腦筋

千富提到在進12歲時因為聽到最尊敬的父親是為了要有一個庶民的兒子才生他
受刺激刺傷他,而且事後沒有記憶
所以文子才教他要溫柔一點
這次他黑化最後因為老爺倒下才醒來
不過有一點很微妙是本傳黑化是進的真實一面
但FD是黑化的進是他另外一個人格,進會沒有了黑化時的記憶
這其實是兩回事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本傳的版本...=____="

snap468.jpg

雖然之後8月因為秀男沒回家而推了相親的事,但はる家人被村人排斥
於是進用了爭當主的1000元買地給はる家人
進其實之前的黑化是扮失憶吧(誤),根本他很有腹黑的潛質www

snap548.jpg

等等!!!做到這個地步,完全不是普通的主人和使用人吧!!!!
為什麼進還是什麼表白都沒有!!!
的確進就是這方面反應超慢...XD
最好笑是兄弟們知道進用了那1000元的反應,勇快要殺死進了(笑死)

9月的時候大家去京都,進的苦勞性格在此可見一斑

snap552.jpg snap553.jpg snap554.jpg snap555.jpgsnap556.jpg  snap557.jpg snap558.jpg snap559.jpg  snap560.jpgsnap561.jpg

之後進去看了守以他為原型做主角的故事,
發現三治原來一直欺騙他,又黑化了
要開槍殺三治,はる阻止,結果他真的開槍了
snap571.jpg

不過是射斷了頭髮<有沒有這麼巧合啊
はる短髮其實也很好看~

snap580.jpg

因為頭髮對女性非常重要,自己對はる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情
所以進就決定娶她
笨蛋笨蛋笨蛋!!!!這種理由也說得出口??
又難怪はる拒絕!!!
如果為責任而結的婚和之前相親有什麼分別?
這種劇情無敵狗血,但我好愛(死)
snap598.jpg

我實在很喜歡三治鬧他和兄弟們為了令進說出真心話的灌醉大行動
進內心其實明明是因為想獨佔はる才想結婚

snap611.jpg snap612.jpg snap613.jpg snap615.jpgsnap616.jpgsnap617.jpgsnap618.jpgsnap619.jpg  

但進你連自己都將內心隱藏,はる又怎會知道你的少男心事呢???
我真的玩到唉唉唉<太肉緊
連兄弟聽到他那空虛的笑聲也覺得痛苦
最好笑是兄弟們聽到這個驚天大秘密,
自覺的一致飲了之前提過的世界第一的酒,全部失憶
只是記得進的笑聲(大爆笑)

同時,はる無意中知道了老爺身患重病的真相
於是老爺和はる打賭,如果はる不說直至他死,
進為はる用的1000元就算,而且可以和進結婚
但如果はる說了,就要回收はる家人的地
老爺,你有多愛打賭啊~~怎麼次次都是打賭
不過比起茂路線,進路線的打賭其實算小兒科了

另外,進在文子媽媽愛的教育下叮一聲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的問題
終於知道自己喜歡はる,而且喜歡就要說出來的道理www
snap647.jpg

はる的不對勁,進很快就察覺到
而且馬上猜到真相,平時又不見他如此快捷...
在舞會那晚,加山首相被老爺逼到拔槍

snap659.jpg

進幫老爺檔了一槍,之後出來確認はる的心意後就暈了
雖然我很想吐槽
不過我覺得bad ed很可能就是進確認後一暈不起,就這樣死了...
那這一幕就會超級催淚了...
因為就算good ed,進也睡了3日,可見傷勢非常嚴重
後來老爺來探望他,將他的病歷給進
代表他和はる的打賭就這樣完了
兄弟們探望進,帶來的又是酒
救命啊!!!兄弟真是超級酒鬼XDDDD

最後竟然是たえ和三治先結婚!!
三治的求婚好特別!!!XDDDD
最後老實人黑起來真的超萌~~>/////<
救命啊~~甜死我啦!!!!

snap672.jpg snap683.jpg  


04.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