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ummer大完滿!!!!

在4組之中我最喜歡就是部活的背景,因為一大群人為了比賽而努力,看到我都熱血起來

雖然真正比賽時劇情囧到爆,一小段就贏了

而after summer最期待就是配角們可以攻略

三人組很有個性,在in summer好搶鏡

到了after summer,雖然劇情好短,只有結尾那段

可是都寫到好萌!!!!我已經好滿意!!

 

09.png

犬飼明知自己配不上月子,於是一直只做她的*好朋友*

老是說他們不可能發展

可是在旁人眼中他們一起所做的事就是情侶的事

只差兩位當時人不承認

最後犬飼和月子用公主與農夫的童話來比喻兩人的心思

到犬飼終於告白,雖然非常愛情小說式的老梗

但我很喜歡這種好朋友橋段:-D

04.png 05.png 06.png

三十歲沒有對象就結婚雖然好閃

但事實是大部分情況下,對方在三十歲前已經結婚(杯具)

 

白鳥好萌!!!!!!!!

03.png

 

雖然一直知道他喜歡月子(做到出面

可是原來他是為了月子才加入弓道部

雖然動機不純,但結果是好的www

笨蛋男友完全是我的菜(捂面)

13.png

 

小熊應該是三人組我最沒有興趣那位(喂

本來在in summer也不太留意,但在after summer中…

小熊你是黑屬性吧!!!!!!

吐槽太精準,太好timing!!

還有4年後長得這麼高,求正面圖!!

因為單是他的背後圖,再加上他4年前的樣子

我的想像…有些奇怪otz

 

宮地

甜食,醉酒,怕鬼

01.png02.png

這些萌點在短短的故事全部出齊

教我怎會不尖叫!!!

大家逼問月子宮地帥不帥,月子裝迷糊說不太清楚

害宮地認真了XDDD

 16.png

總是在大家面前對親近不自在的人,CG都可以看出他耳朵紅www

 1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ry☆Sky~AfterSummer~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