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76.bmp  

 

劇透圖透有

 

家康的路線……

雖然對著他很痊癒,但他的路線很杯具

明明本篇才治好的恐女症

為什麼康要再幫家康醫治多一次呢??!!

(因為背景設定是ほたる本篇沒有走家康路線)

相似的劇情,如果可以維持和本篇差似的程度也還好

但我玩到途中爆睡了zzzzz

平淡治癒是家康是家康的賣點,某程度他很成功的

 

而且不得不說,雖然我一直努力無視劇本的不合理性

但當看到家康為了幫助ほたる,為免信長進攻伊賀

在眾人以三河之名力挺ほたる……我忍不住大囧

我不禁想,做三河之臣好慘啊~

因為一個女人就有機會令同盟破裂,而要開戰

果然劇本不夠令我投入,我就會開始挑剔劇情

不過後面見到家康帥氣的一面就算啦= =

snap019.bmp

 

snap075.bmp

信行的劇情意外比想像中好,最少比本篇正常了

雖然還是有那令人想打他的中二病時期

但發病的次數大減,而且老早就治好了

沒錯,是被ほたる一巴打醒!!!

snap044.bmp

這一幕可算是我玩4條線中最激動的一幕!

劇本師,你終於正常了一回

知道信行的思考模式有多欠打吧!!!

多虧了那一巴,打醒了信行,終於變正常。

 

話說對信行一定要用非常手段

我强烈覺得他是M

snap041.bmp

因為ほたる首先不斷托女房送不同的花給他,引起他的好奇

看著他尋找著送花人,我禁不住在想這不是少女漫畫劇情嗎?XDDD

之後的一巴掌,也被信行當成是ほたる真心在緊張關心他的表現

讓他接納ほたる

ほたる你總之一早就打他啦wwww

 

snap054.bmp

之後信長扮病,引出信行的真心話

這一段好感動T口T(親情梗萬年愛)

最後他更為了ほたる,再扮成謀反者引出一直想傷害信長的真兇

這種洗白都合理,也解釋了信長為個放他回尾張生活,終於實現了信行一直想要的自由

只是苦了ほたる一直兩邊走

信行一直在尾張等女主回來

我覺得丈夫師和妻子的角色調轉了XDDD

 snap072.bmp

 

總結來說,信行路線比本篇好,而且愛情部分都比較合理

終於有正式的告白...

snap068.bmp snap069.bmp  

加上我超級喜歡信行的Q版,有機會要網拍特典>w<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