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_1024x768  

超主觀意見,劇透有,慎入

 

 

 

 

不知為何在第3章開不完九段劇情,被逼開NE

話說雖然只有5章,但章章都超展開,而且好長,一周目還要NE我也玩了13小時

第5章完全大爆炸,虐死人

我可沒有想過白龍之神子會死!!!!

幸好最後祖母真是千代Q口Q!!!!太好了!!!

先開NE說不定最好,放下了心頭大石!!!!

玩其他路線應該好心塞

 

主線方面,遙6還可以。(其實我要求不是很高...)

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壯大的設定,但總算暗榮控制到,不像之前bug百出

遙6比我想像中好好多,雖然說不上是個個都會喜歡的好作品,但暫時令我爆炸了好幾次

雖然我看到其他人玩完一條路線都說有點微妙,不差但欠了一點。

愛情線還沒玩不能評價,整體其實我都覺得和前幾代不同,但算是回歸了一代的感覺。

 

我很好奇日本玩家的評價,很害怕差評。因為我覺得最毒舌的其實是暗榮飯。。。

有多愛NR的遊戲,就可以黑得有多狠

想起遙6剛公佈說是大正時期大家的反應。。。現在好好笑= =

 

音樂不用說,超滿意。背景雖然可以吐糟說暗榮偷懶,但我喜歡這種。

不過將對話框佔了畫面的一半太浪費。

 

聲優方面,好彩梓不是全語音,太難想像了(死)

鬥時的語音被友人吐槽比男角還要MAN(笑)

其他男角除了政虎,都沒有問題。

竹本,你是不是得罪了人(喂)

我難以想像之後EVENT 現場配音會怎樣。

 

女主角梓,總算是正常人,看來暗榮吸取了上次的經驗。

而且選項的個性都有點不同,反正我之後每個都會試。

戰鬥系統好邪惡!!!

因為一周目是NE,所以我主力在收集卡片升lv,可惜113張只收了75張。。。

不過還有8輪,慢慢來= =

色卡片還要到特定等級有語音!這不是逼我刷刷刷!!

另外一周目開了22%獎杯,暗榮的遊戲基本很難白金吧。。。

 

對了,鬼族被洗白太好了,鬼王雖然騙了梓,但其實是好人一個,可以放心!!!

 

如果出fd,求多千代劇情,認真!就算是祖母ver.也好!!!遙遠時空史上最可愛的白龍之神子沒錯!!!!

 

好吧,我認自己太偏頗,但我暫時玩得好開心,入個人線希望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