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pic1_2879969_20151113150848  

 

下有負評,慎入

 

 

我的世界一定和其他人不同

為什麼當其他人在讚這遊戲時,我會覺得這遊戲不行,玩到我半夜在鬧遊戲

這一定是月下丸的錯

 

沒錯,CG 歌曲是很好聽

但是劇本對我來說是不合格

原因是劇本師將十萬字的劇情減了一大半

然後按快進!!!

我第一個玩是大家評價較好的半藏

可是我玩完悶到想睡

劇本大約是想寫半藏和槐逃亡期間如何喜歡上對方

半藏自然是看似冷漠的外表做了一堆溫柔的事攻略槐

戀愛事件是有,但是我覺得寫得太短

我未進入狀態已經完結。。。

主線方面更加是目死

因為女主角在場,所以她是兇手

因為秀吉的遺書,所以大家想捉女主角

這是何其兒戲的事

就我來看,這是角色智商集體掉線!!!!

入面好多劇情根本不能認真,一認真就覺得問題百出

但是我好認真= =||||||

所以我覺得這是什麼鬼劇情!!!!!

各個路線最後boss 都是槐父親

半藏線他最後出場突然爆出製藥,利用之類,我一面?????

然後槐就殺了她父親

到底發生什麼事。。。= =

就算父親罪大惡極,這麼輕易就下手是不是有點問題?

作為最終boss, 竟然一個人來見自己的女兒

竟然這麼容易被殺,我一面呆樣看HE

然後我發現自己太甜,有對比才明白大家為什麼說半藏線好

月下丸線我只能不斷說卧糟

到底劇本師是懷著什麼心情來寫他的劇本

大寫的惡意

而且是更加的不合理

那時,我真心覺得百花百狼的劇本不是雷,只是垃圾

這種劇本都可以出到遊戲,我滿口玻璃渣

半夜玩遊戲玩到莫名怒氣

我有種作家亂來的嗎的憤怒

雖然我很不喜歡百花百狼,但是因為自己花錢買了遊戲,只好繼續玩下去

我討厭覺得雷但是因為付了錢而要玩完的自己,明明可以不玩

 

懷著這種心情玩完大表哥線

世界再見,D3P 再也不約

我玩完一面呆樣

 

可是之後的五右衛門線我很感動!!!!

終於有一條線是正常!!!

終於有一條我是覺得寫得好!!!!!

當然,最後的黑雪線也是寫得比較好

只是我不萌有病的男角,所以殘念

玩完發現我接受不了的路線都是大家評論(?)最多的角色

玩完的好感度:

五右衛門>黑雪>>>>>>半藏>>>>>表哥>>>>>月下丸

抱歉,如果沒有表哥和月下丸線

我還可以評百花是3星遊戲

但是基於我玩到月下丸線中間火到太厲害

我給百花2星半都是給面子悌太的畫

老實說,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Amazon 這麼高評價

到底大家的標準是什麼?

雖然我也認為百花比D3P 之前那幾隻遊戲已經好好多

但不等於那是好劇本

在我眼中,百花就像大綱文,劇本沒有深入描寫,沒有將角色魅力發揮

結局/真相還非常亂來,莫名其妙

信評價結果自己作死了

雖然可能一百人中才有一個我這樣評價這樣一片好評的遊戲

但如果這樣的遊戲可以這麼好評

我肯定自己遲早退乙遊圈

因為我和常人口味相差太遠了

這一定是我的問題= =

玩完百花,我可以肯定,D3P 再也不見

昨年的最雷作給了它

今年的可能也是給它

還有信評價不如信機友

大家別怪我寫到這麼偏激

其實我已經非常留口德

當發現我覺得好差的遊戲,世界一片好評的這種酸爽感

非心塞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花百狼 ~戦国忍法帖~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