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2735c74b55a5b7e960b942797d_7554c2d5197718f58f59246eb4ad27d09b19cf351dc0b5d6  

《圈套DS:神隱的官邸》由日本 KONAMI製作的推理AVG遊戲遊戲化而來的作品。遊戲開發由擅長製作推理AVG系遊戲的Work Jam擔當。玩家在這款遊戲的內容將會和電視劇一致,扮演自稱天才魔法師的山田奈緒子和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兩個人,對非正常現象的案件進行推理解決。這次兩個人將在東北地區的“水納守村”內對超常現象案件進行推理,原來這個村子裡有一個神秘的古老官邸,在這座神秘的建築物內,發生了非常奇怪的事情,進去的人們都再也沒出來,並神秘失蹤了。究竟這是一個什麼情況呢

 

很久沒玩傳統的推理遊戲

最近才發現圈套原來出了漢化版,感謝漢化組!!

令我將封塵已久的NDS 拿出來玩

 

這套遊戲由日劇人設而製成遊戲

但是我沒看過日劇版,但不影響遊玩樂趣

反而是玩完很想看這套出了3季的劇集!!

因為設定實在特別,是魔術師X 天材物理學教授

看到教授,大家可能會想起神探伽俐略

但很可惜,圈套中的上田教授是笨蛋,騙子(喂

我從來沒看到這麼不要面的教授XDDDDD

將功勞攬上身,讓大家以為是他破案

在重要關頭拋棄女主角山田自己逃走

但是他和山田的互動對話超級好笑wwwww

重點是日劇男女主角竟然是仲間由紀惠及阿部寬!!!

所以雖然日劇是十幾年前,但我之後會去補完的(有時間的話)...

遊戲玩法就是傳統式查找聊天

難就難在同一張地圖要連按幾次查找,幾次聊天才能開完所有劇情

而且地圖有點多,要找齊關鍵內容有點困難

推理方面,故事中不斷有各種謎題出現

將找到的關鍵內容分成4種卡,然後在概念圖中選中正確的卡,才能推論出真相

然後在與上田的談論中,推翻他那些奇怪的想法,選合適的卡牌,說明真相

玩法和真相也是傳統式推理

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男女主角互動有趣

而難得有推理遊戲漢化來說,還是值得一玩

最少我玩得很開心,劇本也沒有吐糟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