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42066794490_683  

我不知道大家對乙遊的要求有多高

但花朧又是浪費人生系列

這次amazon 低分我還嫌大家給分太鬆手

花朧剛出時,微博有人寫了長負評文

後來被人鬧會影響銷量,甚至有人洗白寫了好評文

現在回想,那篇負評文是玩家用心良苦寫的

這遊戲聲優也救不了!!!

說什麼畫漂亮的,你們沒有看到遊戲CG 崩成怎樣

女主角市的死魚眼隨著劇情,我連看都不想看(自己也變成女主角的表情)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這只是用了戰國背景設定,實際和歷史完全不同的劇本

但是我也沒想到是走這種自我放飛的奇幻系

劇本不能帶腦子,非常兒戲

感覺就是好像我們初中看那些內地有閃亮卡通封面那種愛情小說,只不過這是日本版,認真就輸了吧。

而且這又是女主角好忙系列

市不斷看到男角的悲劇未來,不斷要改變命運

但每次改變命運,市就要犧牲身上的東西

簡單有頭髮,手指無力,大有啞了,失去看見未來之類

本來是想寫到市為了喜歡的人而犧牲的悲壯和虐感

但是寫法是BB 級。。。

 

中間有一段時間挺悶,很多時候玩到中間快睡著

失眠良方,文筆敘述手法超爛。。。

舉一個例子,市和長政長大後第一次見面,市對信濃外的世界很有興趣

於是興高彩烈到捉著長政的手

那個年代的少女是不會這樣做吧!!!

之後信長覺得市這樣子不好,於是發脾氣拉市出去。

問題是這個時候長政還作為客人在。。。

身為主公,這樣子沒問題嗎?

 

 

市第一次試做料理,和長政一起試,然後切到手指。

長政捉著手指傷口舐,我都不知從何吐糟起。

這是共通線!!!

遊戲的梗可不可以考慮時代和身份

現代的話沒問題啊,但這是古代

我平時玩遊戲不太理會這些,但是遊戲讓我有時間去吐糟一些奇怪的位置

花朧給2分我都覺得很給製作組面子= =

 

以下是不知所謂的劇情吐糟

 

武田信玄:

知道了市的生世

我是驚呆了,太玄幻!!

之所以說市和信長不是親兄妹

是因為市是由織田家的家傳寶珠幸魂所誕出來的

根本不是人,是朧的化身

信長的母親土田御前覺得是上天送的,所以當市是親生的養大

雖然市可以改變命運,但是是等價交挨

如果想提高朧力就要有善心,做善事

但遊戲完全沒提到見到市有特別做。。。

除了哈哈哈哈,我都不知可以給什麼反應

 

仔細一想,織田家也好慘,辛苦養大公主,這麼輕易就背叛跳去武田家。

而且信玄的肺病只說靜養就好。。。

在那個時代不是很嚴重的病嗎?

就這樣一筆帶過解決真的哈哈哈

 

下野的聲音更加難挨,一副有氣無力,說話超慢的聲線。

 

唯一好的大概是沒有中我雷點,還有愛情線都圓得到。

 

柴田勝家:

勝家線雷過信玄線好多。。。

枉我最期待他的路線

勝家線的市非常聖母

我很記得有一幕是山賊入村

市身為弱女子卻想救人

結果當然是被山賊發現,要勝家解救她

她哭著說自己無用。。。(目死)

勝家打她一巴我超爽

最雷是明明走勝家線,市因為山賊而體會到自己的無力

自己可以做的就是和強大的大名聯婚,增強織田家的勢力(???)

所以她主動跟信長說要聯婚= =

結果她嫁給了長政。。。

反正這遊戲也不是跟歷史,為什麼這樣糟心的劇情卻要跟歷史???

我完全不明白意義!

雖然是和長政說好,有名無實

但是她在嫁人後卻和勝家仍然有好多互動

長政的綠帽子非常的顯眼 OTZ

超慘的偽官配

 

而之後的勝家線後面真相更衝擊,我快要雷死了。。。

市喜歡的勝家竟然不是真正的勝家

其實是和勝家樣子很像的石川五右衛門

他重傷了勝家,盜用了他的身份

(不要問我邏輯性,我都不明白這麼容易就成功)

然後勝家的侄子盛政要殺他

市利用自己的力量改變命運阻止

說她喜歡的是現在的勝家

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其他不重要

然後,市改變命運的代價是失聲了(目死)

 

淺井長政:

長政線玩到第5章,各種鬱悶

信長好像瘋了= =

完全變了另一個人,這是什麼鬼性格崩壞

前期母控和兄控互虐,淺井家又不喜歡市

好不容易兩情相悅

市為了救長政改變命運,於是忘記長政

但面對瘋了一樣的信長,還是為了救長政(明明已經是不認識的人)用盡自己的力量

我也不知該從何處開始吐糟好。。。

 

更悲劇是我看著攻略也不知為何開不了長政GE

刷了4次看不同攻略才刷成功

長政線對我來說是惡夢一樣的存在

 

結局是市用了全身力量擊退織田軍

長政殺了信長

市變回普通人類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竹中半兵衛:

半兵衛路線竟然是最正常

真相就是半兵衛被玉藻狐附身,殺了主公齋藤道三

玉藻狐附身延長了他的壽命

玉藻狐利用半兵衛接近市,想搶到市的身體

最後市打敗了玉藻狐HE

 

織田信長:

好不容易玩到信長線

但我已經毫無興趣,只求盡快玩完

中間劇本再抽風我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見到信長多了狐狸耳,我沒有反應

最後變成朧和市隱居

我說你們開心就好了

我極度後悔花了時間玩花朧,總之快開始遙3好過。我不知道大家對乙遊的要求有多高

但花朧又是浪費人生系列

這次amazon 低分我還嫌大家給分太鬆手

花朧剛出時,微博有人寫了長負評文

後來被人鬧會影響銷量,甚至有人洗白寫了好評文

現在回想,那篇負評文是玩家用心良苦寫的

這遊戲聲優也救不了!!!

說什麼畫漂亮的,你們沒有看到遊戲CG 崩成怎樣

女主角市的死魚眼隨著劇情,我連看都不想看(自己也變成女主角的表情)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這只是用了戰國背景設定,實際和歷史完全不同的劇本

但是我也沒想到是走這種自我放飛的奇幻系

劇本不能帶腦子,非常兒戲

感覺就是好像我們初中看那些內地有閃亮卡通封面那種愛情小說,只不過這是日本版,認真就輸了吧。

而且這又是女主角好忙系列

市不斷看到男角的悲劇未來,不斷要改變命運

但每次改變命運,市就要犧牲身上的東西

簡單有頭髮,手指無力,大有啞了,失去看見未來之類

本來是想寫到市為了喜歡的人而犧牲的悲壯和虐感

但是寫法是BB 級。。。

 

中間有一段時間挺悶,很多時候玩到中間快睡著

失眠良方,文筆敘述手法超爛。。。

舉一個例子,市和長政長大後第一次見面,市對信濃外的世界很有興趣

於是興高彩烈到捉著長政的手

那個年代的少女是不會這樣做吧!!!

之後信長覺得市這樣子不好,於是發脾氣拉市出去。

問題是這個時候長政還作為客人在。。。

身為主公,這樣子沒問題嗎?

 

 

市第一次試做料理,和長政一起試,然後切到手指。

長政捉著手指傷口舐,我都不知從何吐糟起。

這是共通線!!!

遊戲的梗可不可以考慮時代和身份

現代的話沒問題啊,但這是古代

我平時玩遊戲不太理會這些,但是遊戲讓我有時間去吐糟一些奇怪的位置

花朧給2分我都覺得很給製作組面子= =

 

以下是不知所謂的劇情吐糟

 

武田信玄:

知道了市的生世

我是驚呆了,太玄幻!!

之所以說市和信長不是親兄妹

是因為市是由織田家的家傳寶珠幸魂所誕出來的

根本不是人,是朧的化身

信長的母親土田御前覺得是上天送的,所以當市是親生的養大

雖然市可以改變命運,但是是等價交挨

如果想提高朧力就要有善心,做善事

但遊戲完全沒提到見到市有特別做。。。

除了哈哈哈哈,我都不知可以給什麼反應

 

仔細一想,織田家也好慘,辛苦養大公主,這麼輕易就背叛跳去武田家。

而且信玄的肺病只說靜養就好。。。

在那個時代不是很嚴重的病嗎?

就這樣一筆帶過解決真的哈哈哈

 

下野的聲音更加難挨,一副有氣無力,說話超慢的聲線。

 

唯一好的大概是沒有中我雷點,還有愛情線都圓得到。

 

柴田勝家:

勝家線雷過信玄線好多。。。

枉我最期待他的路線

勝家線的市非常聖母

我很記得有一幕是山賊入村

市身為弱女子卻想救人

結果當然是被山賊發現,要勝家解救她

她哭著說自己無用。。。(目死)

勝家打她一巴我超爽

最雷是明明走勝家線,市因為山賊而體會到自己的無力

自己可以做的就是和強大的大名聯婚,增強織田家的勢力(???)

所以她主動跟信長說要聯婚= =

結果她嫁給了長政。。。

反正這遊戲也不是跟歷史,為什麼這樣糟心的劇情卻要跟歷史???

我完全不明白意義!

雖然是和長政說好,有名無實

但是她在嫁人後卻和勝家仍然有好多互動

長政的綠帽子非常的顯眼 OTZ

超慘的偽官配

 

而之後的勝家線後面真相更衝擊,我快要雷死了。。。

市喜歡的勝家竟然不是真正的勝家

其實是和勝家樣子很像的石川五右衛門

他重傷了勝家,盜用了他的身份

(不要問我邏輯性,我都不明白這麼容易就成功)

然後勝家的侄子盛政要殺他

市利用自己的力量改變命運阻止

說她喜歡的是現在的勝家

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其他不重要

然後,市改變命運的代價是失聲了(目死)

 

淺井長政:

長政線玩到第5章,各種鬱悶

信長好像瘋了= =

完全變了另一個人,這是什麼鬼性格崩壞

前期母控和兄控互虐,淺井家又不喜歡市

好不容易兩情相悅

市為了救長政改變命運,於是忘記長政

但面對瘋了一樣的信長,還是為了救長政(明明已經是不認識的人)用盡自己的力量

我也不知該從何處開始吐糟好。。。

 

更悲劇是我看著攻略也不知為何開不了長政GE

刷了4次看不同攻略才刷成功

長政線對我來說是惡夢一樣的存在

 

結局是市用了全身力量擊退織田軍

長政殺了信長

市變回普通人類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竹中半兵衛:

半兵衛路線竟然是最正常

真相就是半兵衛被玉藻狐附身,殺了主公齋藤道三

玉藻狐附身延長了他的壽命

玉藻狐利用半兵衛接近市,想搶到市的身體

最後市打敗了玉藻狐HE

 

織田信長:

好不容易玩到信長線

但我已經毫無興趣,只求盡快玩完

中間劇本再抽風我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見到信長多了狐狸耳,我沒有反應

最後變成朧和市隱居

我說你們開心就好了

我極度後悔花了時間玩花朧,總之快開始遙3好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朧 ~戦国伝乱奇~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