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官方多人的海報,我更喜歡這張太一和亞古獸的海報

下有劇透,慎入

如果要我說我的童年動畫代表就是Pokemon 和Digimon (暴露年齡系列)。但Pokemon 不斷的出新作和精品,我每年都還會看電影和不斷買買買。相比之下,Digimon 真的好少機會懷念。

去看電影之前,我完全沒看過簡介
只知道看過的人都說讚,竟然還拿下了上星期香港票房冠軍 (當然也因為沒什麼新片上映XD)
這次劇本是這麼多集劇情版中最精彩,上次那套垃圾(喂) tri 完全沒得比。
強烈推薦給喜歡Digimon 無印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故事有很多彩蛋和以前劇情呼應,有神曲
主角重點在我最喜歡的太一大和
劇本立意中心非常好,明顯是給我們這些當年小孩子現在變成大人的觀眾,很有共鳴感 - "成長"
太一和大和對前路的迷惘,當年被選中的小孩意識數據化後變成小孩子和數碼精靈在過去的回憶之中等。
最重要是,變成了大人,數碼精靈就會消失。
到底怎樣才算大人呢?光子郎都做社長,也不見有問題?我想是心境變化🤔
看到結局因為衝擊太大,所以沒有太大反應
我沒有想過亞古獸和加布獸真的消失了????
說好的2代ED 呢???
反而是回到家後回想,越想越傷心。。。
他們最後的對話和2人在哭的一幕😭😭😭😭😭😭😭😭😭😭😭😭😭虐死了😭😭😭😭😭
友人說這個是BE, 但我覺得這麼陽光的BE 也很厲害😂 人生的道路上要不斷向前
我想,最後太一和大和一定做到了,會再次見到亞古獸和加布獸的😭
雖然無印的劇情很大機會在這裡真的完了,但在我心目中,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