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古書店街の橋姫一周目,在不劇透下說一下感想:













事前友人玩完評價很差,但暫時玩了一周目我覺得非常有趣,寫得好好,一點都不悶。故事好日式電波(這是讚美)。聽說玩完的人評價會好兩極。要我說喜歡的原因,就是充滿日式風格的奇幻風格?由"我"的角度出發描寫事件,現實幻想交錯,引用了好多文學梗。不知怎形容,就是進入了主角的內心世界。就是我平時看的日本小說👍🏻 對上一次我看完有類似感觸是看櫻庭一樹的赤朽葉家的傳說。

但要問我有沒有特別喜歡某個角色,沒有。甚至每個角色連主角都不討喜。問題是!!我覺得直接完在一周目就可以。太過完滿!!!問題是我又看到一些其他角色的伏筆。😐
最要命是一看就知某個人是大雷,我完全不想走他的路線🤡 所以我覺得會越玩越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