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從開頭買日版轉買中文版
錢是省了$1x,又不用預訂,等一個月
最重要還是完完全全看得明劇情
正好這一期是過渡遊戲金色琴弦1至2的劇情
轉過剛剛好
其實我之前買日版曾被弟弟大鬧一番
不過,我沒有後悔買日版
因為買了中文版,才明白為何懂日文的人一定買日版
因為印刷上真是有很大分別!!
封面的顏色變了,彩圖變黑白圖的可怕
更由於中文版印更較黑,網點變得非常顯眼......
還有錯字呢...
不過轉了買中文版不會又轉買日版了

這一集雖然只有3個樂章
但封面,首頁,附錄,2個番外篇都是加地為主
其中2個樂章有加地出場
第11集根本是加地合集,看得我好開心~~>\\\\<
正等著看最新出的第53樂章
我推算日版第12集應該12~1月出,香港2月出中文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