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花癡一下,第51樂章中的加地真是好帥啊~~~>////<
有人向他告白,他說他已經決定把所有都獻給香穗子了
而且每日早上對香穗子的一日一贊
學習運動樣樣精
與香穗子午飯時的一番話更是令人好sweet
香穗子因為加地過於出色,還猜想他是不是跟柚木一樣是腹黑(爆笑)
其實香穗子也不算想錯的
從看漫畫和聽drama都覺得加地也是表裡不一型
只不過,加地的腹黑永遠不出現在香穗子面前

加地吹起來的這次風暴還真厲害
土浦可算是受影響最大的人
加地不斷在土浦面前對香穗子大獻殷勤
加地明知土浦喜歡香穗子,還問他為什麼按兵不動
因為他的對手超多啊~
在土浦不知道的時候,月森和香穗子進展很多了
第51樂章時,月森竟然會指導香穗子
香穗子不知覺地拖著月森的手時,月森還會臉紅
他應該察覺到自己的感情...
雖然說加地的話沒有令土浦行動
但月森果然是土浦最大對手,只是一番話就令土浦動真格了
土浦都留意到月森的視線總是離不開香穗子
不過,問題是月森不戰而敗...
明明是對手,月森卻告訴土浦年尾要去留學
因為反正要留學,所以不打算有任何行動嗎?

土浦之後應該會好辛苦啊~知道對手喜歡香穗子+留學
而且幾句就套出自己喜歡的人其實是喜歡對手(本人不自知)
「日野你真是全身心地迷戀著月森的演奏啊!」
「她真的只是憧憬他的小提琴嗎?」
土浦說這番話時的心情一定好複雜...
知道香穗子喜歡月森,再按兵不動就什麼都沒有了
土浦的情敵宣言(偽)還真令人心動
「那傢伙總是領先我一兩步...
我不會輸的 我不會讓步」
可惜當事人香穗子完全不明白那番話的意思

雖然說故事開始進入戀愛主線,而且還是開始是月森路線
但我一點也不開心
看到月森的冰山融化,我當然也很興奮
但如果說劇情真是月森路線,我覺得後面的劇情應該好沈重
因為再甜蜜也好,月森最重視的還是音樂
最後一定遠走他鄉去留學
只留下香穗子一個人在日本繼續努力,等他回來(?)
明明身邊有好幾人喜歡香穗子(土浦,火原,加地不知算不算)
隨便一個的劇情也歡樂啊,為什麼偏偏選最沈重的路線?
因為月森是第一男主角啊...orz
因為自己喜歡加地和火原,所以自然希望走他們的路線
不過看漫畫,我又覺得香穗子最好的選擇是土浦
土浦真是對她好好,不像月森.....
唉~總之誰的路線也沒所謂,只要其他人多出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