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pg


白龍(成長前) (聲優:大谷育江)
白龍(成長後) (聲優:置鮎龍太郎)
龍神

56.5.jpg
讓我心情非常複雜的路線
連龍神也親自下凡嗎...=口="


55.jpg

由於是神,不懂人間的事理,而且非常愛撒嬌
如果是愛撒嬌,當然是好可愛!!!!!!!
但問題是變成大白龍還撒嬌就好難忍受!!!

56.jpg


雖然置鮎溫柔的聲線是好好聽,
但當大白龍不斷說「妳是我的神子,我是妳的龍。」
我全身冒冷汗....|||||
但以大谷的聲音配的小白龍說「我最喜歡神子!」
我又覺得好萌~~
這就是我為什麼心情非常複雜的原因

58.jpg

要命的是白龍路線是買一送一
在第4章的絆決定結局是大白龍還是小白龍
由於我第一次開的結局是大白龍

57.jpg
為了CG和小白龍結局,我要從第4章再玩過至終章開小白龍結局!!
吐血...


58.5.jpg


-----------------


59.jpg

黑龍之神子-梶原 朔 (聲優:桑島法子)
僧尼,地之白虎梶原景時的妹妹,黑龍的戀人

朔路線是我玩過的友情路線中最喜歡
由於前2代的黑龍之神子是做反派,所以沒有好感
但這次成為女主角的大親友,真是非常溫柔可靠
在十六夜記時,她寧願跟著望美走,也不留在景時身邊

60.jpg

所以當知道朔與黑龍的故事,真的好sad
不過,故事真是好精彩好感人

61.jpg

除了描寫朔與黑龍的戀愛外,望美與朔的友情也發揮得很好
最後朔和轉生的小黑龍在一起
小黑龍好可愛啊!!!!


63.jpg

最後的獨白非常感動!!!
聽到朔說她非常幸福…
玩完朔的友情路線,朔的好感度比八葉還高
愛情可以沒有,友情不能失去!
非常殘念十六夜記沒有朔路線!!!
6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