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見到大家批評這套遊戲批評得好厲害,但因為日野配我最有興趣的弟弟
所以還是走了一次...
點知一開始我就已經有用SKIP...||||
因為一開始我就發現自己不太能理解奏的想法...=___="
那個夢中奇怪大哥哥是什麼一回事?而且還這麼多劇情....
明明一直在家裡,卻這麼容易因為一個夢而出門
而且最重要是平淡...
之後我干脆邊AUTO邊做其他事,當聽DRAMA,到入了主線才認真了一點...
所以雖然我不太喜歡奏的聲音,但還是沒關掉...


郁人一開始我就喜歡他只是義理弟弟,喜歡姐姐這個設定
因為不是親生的兄弟姐妹我就喜歡,親生的我反而接受不了(死)
同一屋簷下,表面是兄弟姐妹,但中間氣氛卻很暖昧
這種似有若無,兩個人十五十六,不敢承認的感覺很美好(毆)
所以我有些期待郁人路線
故事中當然有我喜歡的那些劇情

如果不是一早知道郁人喜歡奏,見郁人對奏好到爆
連卡路里都幫奏計好(笑)
我真想說想有這種弟弟...

本來我一見到5點的門禁,不禁囧了
姐姐難得不宅在家,弟弟卻定了這麼早的門限...
莫不是對姐姐又有強大的佔有慾,希望姐姐想早早回家,和他一起
不能約會?
每次郁人見到奏和其他男性一起就一副吃了炸藥的樣子是挺有趣

自學園祭塔羅牌事件,塔羅牌顯示未來兩人關係不順,而且還抽到被倒吊的男人暗喻要忍耐
加上陽台事件後,郁人取消了門禁
點知奏不知道郁人的心意飲醉酒無自覺親近郁人那幕我笑死了
郁人只能不斷忍耐忍耐再忍耐XDDD

直至「那件事」發生後,食飯時郁人突然黑化了一下,嚇死我Q口Q

之後郁人態度突然強硬起來,早上趕透央走,放學一起回家
連見到奏和老師一起都異想激動.......
這傢伙發生什麼事了....囧
看來是因為自己的秘密被姐姐發現,干脆將自己的另一面慢慢不忍耐顯現出來
那當然奏壓力很大,晚晚又發惡夢
半夜醒來發現郁人在床邊告白
我當時第一反應是嚇死,試想想半夜醒來旁邊有人...
最後奏決定攤牌,主動告白
不過我覺得奏變得好快,點解一下子就接受了郁人喜歡她,自己也喜歡郁人...?
完全是突入的GOOD END...

拿了郁人之鍵再玩Best END
可以看到郁人的心聲~!
弟弟真的辛苦了...=口=|||||
Best END的選項真是暴發言,笑死我了XD
而且感覺甜得多(前題是SKIP了已讀部分)
後面雖然同樣都是奏先攤牌,但內容給我的感覺卻比較合理


 

通完一條路線,我有些明白為什麼大家都玩了一條就棄GAME
雖然我沒走BAD ED沒有看黑劇情
但從看來是官配的郁人 GD+BEST ED來看
劇情跟預想到不一樣,好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