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簡體版比繁體版還快出
難然說有三十幾個結局
但想不到一輪我已經開了8個
當然這麼多人物攻略
主要角色和次要角色相差十萬八千倍...
有些還很奇妙...
對於我來說,它其他收集什麼都是浮雲...
不過我挺喜歡可以買他們的秘密
雖然有回想很好,但CG真是好少...


第一輪

其實兩個領主完全沒想到攻略到
那些劇情根本不像戀愛,我還以為是普通劇情...


克萊門斯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美男子)

可惜劇情少得可憐,而且還繞著主教魏金特...|||||
最後時克萊門斯還不是我方的人,我見可以點他就試試
點知他的回應我還以為自己走BAD ED
最後公主一句「我喜歡你」就將他從對知識的無窮欲望中解開...(汗)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結果,這種淡淡的...

 

羅德威克更厲害,他不是人,而是鬼...囧
而且劇情重點是幫他找他死前的記憶
所以對於結局,他要公主等他5年,他要處理領地事務,完全不像戀愛結局
我完全沒有怒氣
反而是另一個結局,公主做不成女王被追殺
他用盡一切保護公主,最後甚至和她們一起走
雖然不合理卻更有愛情的感覺


阿斯特拉德

最有第一男主角的看頭,典型的公主與騎士
和公主是青梅竹馬,是公主死對頭宰相的養子
雖然如此,卻沒有宰相的奸性
完全是超級天然熱血,有他在就很青春!
而且對公主有心動的感覺卻不明白,要請教溫斐才知
不過後期變沈重,因為他夾在宰相與公主之間
但最後是挺開心的HAPPY ED,宰相還請公主好好看著他~XD
有他在,公主一定生活很歡樂




迪特里希
劇情好像比阿斯特拉德還多
因為他正是大魔王黑貴族和人的混血兒
所以他的劇情就是如何對抗自己的父親和魔性
劇情精彩好多!!!最後結局也和其他人不同,甚至有結婚劇情


瓦特

這個大叔的結局最令我吐血
因為中間說他怕女性是因為她被前妻欺騙,
之後前妻出現都算了
為什麼結局都有她,完坐胡來的結局...
雖然是羽毛配,但劇情真的囧囧囧...


艾凡吉爾
雖然看來是花花公子,但其實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

雖然喜歡畫畫,但為了生計只能選擇成為騎士
為了照顧年老的母親,情願住爛屋也不住宿舍
他的路線就是如何令他再次走回藝術之路
我個人挺喜歡他的路線
雖然結局是他不能再用劍和當騎士
但在宮中和公主悠閒地生活也不錯


溫斐

第一輪中我最喜歡就是溫斐
雖然他的劇情好短,但我很喜歡他的設定
同樣和公主是青梅竹馬,因為父親是重臣的關係
先王是想將公主嫁給他,可惜未正式宣佈就死了...
所以自小就喜歡著公主


先王逝世後趕回來支持公主,成為公主派的最重要人物
但因為已經是臣子的關係,所以將愛意藏在心中


在阿斯特拉德的劇情中還表明要幫公主喜歡的人,這是何等心酸...TAT



我最喜歡這種默默守護女主角的人~~~

他所想的全部都是為了公主~~!!!

結局來看,我也覺得他們很配


愛克蕾兒

公主的堂姊妹,為了公主而降格成為侍女
對公主超好~~
我本來以為這是友情結局,但表白後的一番話嚇到我
貌似愛克蕾兒的心意已經超過了親情...=___="
公主的感情應該還是親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