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風早True ED,一定要先走一次他的BAD END
在沒有開第八章和心之天秤的情況下走孤高之書開的
最後風早會因為被黑龍的呪詛所害
為了中つ国而離開他們
老實說要不是大家都說要將風早放在後面攻略
我一定會將他放在最前面攻略
事實也証明,就算我玩完他的BAD END,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是一個很先入為主的人
基本上未玩我喜歡的角色,很大機會玩完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而我不太有興趣的人,除非劇情出乎意料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否則BYEBYE(揮手)
風早的樣貌雖然我覺得不錯(顏派)
但問題配音是井上PAPA,我總是覺得超違和
而且設定風早是自幼照顧千尋,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風早PAPA(死)

我把風早當成爸爸,那當然再好的劇情我都沒有感覺啦(喂)
雖然不是說他沒有令人心動的劇情
但就是引不起我好感...

就算是最後分離CG,我也沒有悲傷感

我到底有多不投入劇情啊..

走風早BAD END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劇透
只有知道風早不是原來的風早,是他用了「風早」的名字在千尋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