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鈴木 達央

終於推倒了官配君!
之前曾聽到他的路線也是很雷
但劇情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反倒是被某真相雷倒了....OTZ

老實說,Vicious的性格是我喜歡的類型
明明是黑手黨,卻像個孩子亂來狂暴(我很喜歡)
容易面紅發怒,經常與Joshua吵架
喜歡甜食,所以立繪Q版衣服上有糖果


非常迷信,見到黑貓會掉頭走,身上有唐辛子(驅邪?)的人(笑)


明明是這麼可愛性格的Tomato(炸)+立繪超帥
為什麼我走他的路線時經常狀態外,投入不能...|||||||
比較投入的都是Vicious的搞笑劇情
例如大家發現他喜歡Amelia,他死口不認
之後卻一個人在房中煩惱(爆可愛啊www)


Vicious偷吻Amelia後,Amelia的反應引起Joshua懷疑


緊張的向Joshua坦白他們兩人關係,Joshua強拉著他去飲酒消愁
不小心看到Amelia上藥時的半裸,Vicious馬上出門道歉
但當Amelia說Joshua以外沒有人看過(小時候),Vicious激動到馬上再開門

不過要數最讓我驚訝是Vicious吃了Amelia(喂)
明明第一次撲倒沒有事發生


但第二次是他拉Vicious入Hotel
Amelia又傻傻的跟他走
救命!!明明之前Luci提醒過她不要再亂入Hotel
而且事情還來得很突然,畫面一黑就...
一點也不浪漫!!!!(重點錯)
之後就出現Vicious的半裸(炸)
好彩我當時是在家玩=________="



其實這條路線的Amelia,真的天真得好難忍受
好像一開始,有人來暗殺她
Vicious為了保護她才殺人,結果卻被她鬧.......
雖然Vicious殺人是不對,但他可是剛剛保護了她
她竟然不是多謝而是生氣...(到我怒了)

最後Vicious和Luci對戰中知道他有狩獵死神的能力
這是什麼鬼啊...
不過消失前的告白的確令我有些心動~~


三年後,在Jean的幫助下,Vicious回到Amelia身邊
但他說出了一個真相
就是死神不會變老!!!!
就算他們和Amelia一起,最後......................
那一整個DC所有路線根本都是偽GD ED,實BAD ED!!!!!!!!!!
天雷啊!!!!!!!!!!!!
高木你怎麼可以設定到這樣子啊!!!
雖然合理但我不想接受!!!!

SPECIAL EVENT是Amelia神奇地懷孕了
看到地獄熱鬧的情況真的笑死我了
最後生了一個男孩,被改名為LucianoXD
可能會有人對離奇的生子劇情雷到,不過我還好
只是認真覺得Vicious這位官配君什麼好處也有了
推倒,結婚,生子,一家和樂!
對其他角色實在太不公平了..........=口=||||||||||

下一個開始攻略我有興趣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