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我很少會玩同人遊戲
因為很怕會被雷到,人物改到面目全非之餘,重點是浪費很多時間
(同人小說一覺得不對勁倒可以馬上刪)
不過基於今次是APH!!!!
而且女主角灣娘我完全不熟(我只留意自家香君)
所以本來只是希望玩完有比較多對亞細亞組有更多認識
(其實本來只是為了入面露/中結局~炸)
因為本家我已經很久沒留意了=_____=||||||
對亞細亞組雖然有好感,但認識只限歷史(APH同人我很少看)
所以入坑了
看看攻略,出乎意料的多ED,而且很些還有攻略限制
有些情節還可以轉視點
不過BAD ED算吧...特別是見到伊凡有3個BAD ED...囧
不是BAD ED的都已經夠虐了...
劇情後期因為是圍繞著W/W/2,所以無敵的虐!!
每個人也太慘了Q口Q
故事還有很多各國的小知識,得益不淺XD
不過,別看選項這麼少,其實後期劇情極長,沈重向
後日談是將故事惡搞化XD

PS: 遊戲是十五禁(歷史沈重向),外加少少BL成份
有興趣者可到官網下載


日/本

雖然每次提起亞細亞組,我總會想著起我國悲痛的歷史
但因為作者是日/本人,
所以不得不說他筆下的菊君真的將他們家美好的一面都表達了出來
令我在軸心國中最喜歡的是他(路德不好意思了...)

第一個攻略他很簡單,因為他沒有攻略限制XDDD
走他的路線,我覺得完全是看一個好人黑化......
不行啊...果然一提起日本近代史我對菊君的愛就大減了
遊戲或其他同人都有指過菊君的無奈,
但...冷靜!!!不要將歷史和遊戲混在一起!!!
菊君可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其實如果是遊戲角色,他一定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溫柔但又黑暗一面的人~~>//////<
雖然我上面吐那麼多不滿,但遊戲中的菊君劇情寫得很好
將他時冷漠時溫柔的態度,心情矛盾變化
而且次次都鞭子與糖果並用對待灣娘XD
每一次被他傷害到,他又馬上追過來,真的叫人討厭不了他
看來菊君對勇洙的一番言論,雖然他說的話沒有錯
但這種兄弟反面,冷酷無情的一面叫人心都碎了
連菊君自己也要自己欺騙自己才可以獨自走下去
他的所作所為,我又不知道是心痛他,還是痛恨他...

PS: 獨伊有出場啊!!!!而且意/大/利還記得神/聖.羅/馬....TAT

普通ED
好傷感的現實...
完全是在說60年代日/本,台/灣和南/韓的關係
明明再次結成同盟
大家的心思已經完全不同

菊灣親情+愛情ED
親情+愛情ED的分別只有在最後
親情ED菊君寫信給灣娘
愛情ED是菊君寫信完,灣娘去見他,兩人一起

PS:我最可惜的一點是沒有菊耀ED(毆)
我很喜歡這對的說~


香/港

他的路線一定要之前開了其他路線第2章真意<再會>的裡劇情

小時候的香君好可愛啊!!!>/////<
特別是怕雷這一點,要找灣娘一起睡XDDD
難怪灣娘這麼愛照顧他
雖然冷漠的樣子,但只是不善表達
有著超越自己年紀的成熟
希望趕快長大,保護其他人
當然,小時候的他對灣娘有莫大的好感,

香君的路線也很虐
因為他成為了亞瑟的從屬後看著耀家的破落Q口Q
自己什麼也沒幫上忙
看到大家為了自己的生存所放棄過去的回憶
逼灣娘跟著看清現實長大...
令她選擇和菊君合作
當灣娘和香君對戰,看到香君的眼淚...
耀君的冷酷...

不過,遊戲的亞瑟對香君真的很好!!!!
害我不由得妄想朝/香[逆可](掩面)
看到亞瑟自阿爾獨立後一直只有一個人,見到小小的香君...
亞瑟平日的傲嬌,食物的品味XDDD
還在香君面前醉酒道歉....
啊啊啊啊~~~>//////<(我超愛亞瑟~XD)

結果我開了香灣愛情ED和米英ED
香君離開亞瑟,我覺得很傷心啊(喂)
好彩有阿爾出現,ED才不太SAD(不過我是強調我是法英派)

PS:因為親情和愛情ED差不多,我也不是一定要收全CG
所以之後沒有攻略親情ED


韓/國

基本上我對勇洙是沒有認識
記得的只是他起源君的稱號和來源=_____="
原來他是典型JUMP系男主角那種熱血陽光厚面皮(喂)
他最初和灣娘一起的劇情真的很青春~~
雖然看起來總是嬉嬉哈哈,囂張得很
但是其實他也有陰暗的一面,總是將辛酸苦水往肚裡吞
(遊戲設定勇洙永遠在人前笑著的原因很有意思)
只留下笑面給灣娘看,在灣娘傷心時逗她開心
的確,對於中/日局勢不穩時,第一個受難的一定是韓/國
所以他很希望可以令兩人和好,可惜後來發展已經是他所不能控制
看到勇洙的獨白,再想起中日/韓的歷史,真的令人傷感...
可惜勇洙的品線比較短,結局來得比較突然...
不過,遊戲竟然有兄弟ED和朝灣ED!!!
(朝灣ED要先走過兄弟ED才可以通過)
我沒看過朝勇同人,雖然只是短短一幕,但原來是這麼虐...OTZ
朝/鮮的性格和勇洙剛好相反
如果說勇洙像櫻木花道,那朝/鮮就是流川楓,一副冷淡的樣子
朝灣ED出乎意料的好長
花了很多篇幅來描寫朝/鮮的過去和心境
這是因為本家對朝/鮮極少,創作起來容易得多吧XD
我覺得寫得比勇洙路線還好...
結局也因為現在的歷史也沒有確實下來


中/國

耀君相信不用我介紹~
能看懂我文章內容的人對他也有一定的認識了
本家的耀君非常可愛
但遊戲中的耀君非常嚴肅啊(喂
我不清楚亞細亞組的相處之道
對於一開始耀君對灣娘的態度覺得很奇怪,
冷言冷語,管教又嚴
後來發現這是因為耀君是大哥哥,照顧著眾人
而且裡面環繞的是悲慘的近代史
耀君和灣娘完全是官配的愛情故事啊...!!!!
不過我完全被中間出現的露西亞吸引!!!!
露中好萌啊!!!!!!!!!!
沒錯,這個故事有露中ED!!!(雖然好短)
中灣愛情ED也比不上這個啊(炸)
因為中灣愛情ED後期才是最虐(參看歷史)
另外,這條路線還有越灣ED和越泰ED!!!


俄/羅/斯
老實說,看完露中ED,我對露灣是完全沒有興趣支持
不過想知可以點寫
要開到露西亞路線要先走越灣ED
這裡的水管君黑得好厲害啊Q口Q
如果他的黑對著耀君我會覺得好萌
但對著灣娘...萌不起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