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宮野 真守

之前早在玩-Amazing Aria-時15分鐘便棄了GAME
這次勉強走了トキヤ路線
畢竟當初最喜歡就是他


但不知是不是我對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的記憶感覺太差
(我現在非常懷疑我自己當時點會玩到幾條路線)
我就算玩トキヤ路線也一直進入不了狀態
而且還一直昏昏欲睡...
本來我還想走林檎和日向老師路線,還是算吧
看其他人劇透吧...
我連 トキヤ的劇情也懶得寫.........
其實劇情比起本篇已經正常合理好多,
而且糖多,CG這次也很漂亮(無誤)
不過我就是魂遊狀態.........
劇本點寫我都提不起興致...
我想真的只有FANS和追聲飯才會喜歡它了...=____=|||


大戀愛ED

戀愛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