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以下涉及第五章超大劇透

 

 

 

 

 

 

 
















第三至第五章初仍然是收四神
八葉重點:
有櫻智出場=有笑彈,我笑個不停
Yuki的天然呆,我唯一對她的好感在這裡
因為太好笑了XDDDDD


チナミ超.純.情少年
不過他排外真的排得好厲害....


都和Yuki真的超暖昧
如果單看是友情,那一定是都單方面不正常(大誤)
裡面提了為何都這麼重視Yuki
原來是因為她身為神社女兒,
但因為聽到黑龍的鈴音,有黑龍的力量,
被父母誤會她是有什麼邪惡力量....

而且黑龍的力量會令她因此頭痛
但小時候Yuki接近她和開解她
而且有她在,都就聽不到鈴音
所以Yuki成為了都的「天使」(震)
見她會因為Yuki的請求而面紅........
救命....!!!


アーネスト果然好黑!!!!!!
而Yuki竟然笨到私下直接拆穿他
我無語了....


小松一出場真的被他的毒舌毒到超生氣(好感負意味)

但之後小松友善起來,真的是一抹陽光照在一直以來的黑暗中啊!!!(請自行想像)
笑容閃光度MAX


我喜歡遙遠系列是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八葉的互動
我很希望遙5不會失去啦
見到Yuki慢慢聚集八葉,我是非常開心


真正的杯具是在第五章...
果然如大家所料,天海是反派BOSS
他騙了Yuki收集四神
在亂流中八葉跟Yuki回到現代
原來裡反派是祟!!!!!!!!!!!!(驚訝X100)
他希望將世界變為他喜歡的世界
Yuki和八葉的世界都會被融合
還將四神變為四凶......
而且原來星之一族不是我以為的櫻智,而是桐生兄弟
桐生兄弟還要有一些黑幕導致祟會這樣子...
看到祟一面殘忍地傷害其他人

好彩黑龍和白龍出手
但那個砂時計原來是第一章的白龍的化身
每用一次就損害白龍的性命
結果砂時計破了,那個白龍也消失了
不過,新生的白龍再次選了Yuki為神子
就這樣,他們再回到古代


老實說,我之前才說祟不可攻略很可惜
他馬上就變了反派..........
暗榮你好野........
不過我很喜歡黑劇情,所以沒問題!
只是劇情真的比想像中短...?
我這麼快就已經去了5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