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07402740.jpg

本來想走家老路線但失敗入了Normal ed的人....|||||
看來今次比較難,如果miss了一個事件也會開不到雪花(汗)

雖然這兩日從不同的地方看到對fd的吐槽
但我單從Normal ed的劇情
我認真的覺得劇情比本篇好!
可能是因為我對它的劇情沒太大期待(怕又失望)
最少Yuki正常多了,令我好感大增(不排除在其他路線…)
雖然我承認自己超級偏心(捂面),僅有這樣想應該不只是我吧?(汗)
不過我也很明白大家從什麼一開始就噴FD....
因為天海竟然是不可攻略角色(目死)
明明這麼受歡迎,卻不可攻略,莫非天海真的沒事件可寫?
還是為了新人物,所以才......
畢竟神子變成一橋派很難和宰相接觸了
但如果天海是不可攻略,為什麼還出BANNER
害大家以為可以攻略
我有不止一位朋友為了天海買遊戲,結果受到了嚴重打擊....|||||||
天海在FD出場次數1隻手也數得出
snap332.bmp

見yuki也只能在夢中,多麼可悲......
snap850.bmp snap851.bmp snap852.bmp  

可是那位新角色我卻不是這麼有興趣= ="

說回Normal ed,因為劇情被我瓜分打算在角色劇情來寫
所以沒什麼可以詳寫
不過因為劇情是繼承本篇大團圓結局
但一開始祟又開始叛變,天海又再做宰相
我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對本傳的大團圓結局理解錯誤....
為什麼yuki會不知道祟叛亂的原因??
龍神只給了一句歷史和大家所知的不同而一筆帶過
暗榮你不能這樣子就算了??????
反正我就是這一點很混亂!

因為可以繼承本篇的lv,所以打起來一點也不困難
可聽說這在リンドウ路線就成了悲劇...等我玩到那裡才算了

Normal ed我最喜歡不如說是yuki的改變
我想沒人會忘記yuki在本傳那令人淚目的表現
今次我也是本著繼續被雷的心態玩(喂
但出呼意料的這次變可愛了
最少沒很多奇怪選不下手的選項
反應也好了很多~
當見到選項可以選「我誰也不依賴,自己去淨化怨靈」
我有多麼感動!
暗榮有聽大家意見吧!
現在yuki的天然呆只是給我「還好,挺可愛~」
看我接受度多大(打死)
不過希望她不要入了戀愛路線又胡來......
雖然她的聖母心還在,不過這是劇情需要
而且這次更多說她因為用龍神之力而身體出現問題

snap691.bmp遊戲也將花瓣系統改良,更感受到生命真的會扣完的感覺
因為花瓣系統是不可能讓玩家通殺一次個開多人事件
在身體日差和想要守護所有人之間描寫得不錯
yuki是正常人,她也會害怕迷惘
救不到人的自責,被其他人怨恨的無奈
雖然被リンドウ損到我...=口=||||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一段XD

snap758.bmp snap759.bmp snap760.bmp snap761.bmp snap762.bmp snap765.bmp snap766.bmp snap768.bmp 之後yuki下定決心這一幕也很令人我增勳好感(我的好感太易得了...)

snap871.bmp  snap872.bmp snap873.bmp    

另外,我最驚訝是那個小栗忠慶原來是一橋慶喜
怪不得我wiki沒有小栗忠慶這個人(哈
也怪不得他要蒙面XD

snap888.bmp


最後,打完燭龍救到所有人,yuki對崇說的一句話
已經令我高興到想說FD我完滿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崇有一個好的結局...T口T

snap898.bmp

我見其他妹紙都已經推倒幾人,有些甚至已經全通......
我..........慢慢來吧.....(大哭)

PS:媽媽和リンドウ送的東西七成會商品化......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