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mitsuaki.jpg

CV:興津和幸

我會對光晴有興趣完全是因為興津配音
之前配O社的幾套遊戲,他都是配本命或很喜歡的角色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シリーズ的Gyl,カヌチ的セツマ, Death Connection的メディシス,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的九十九院紀夫
所以莫明的對他很有好感
可是我一聽光晴的聲音,囧了…
我不是不喜歡關西控,而且他的聲音我認不出了(喂)
光晴這個人看起來很陽光,但CG的表情卻總是很陰沉…

snap3659.jpg

而且最大問題是劇情我好想吐糟……
他將光晴設定成不育,所以他養了16年的花嫁最後令嫁他人
他認為自己不能帶給花嫁幸福,所以也沒辦法
首先,原作是不是也這樣設定????
如果不是,那光晴真的杯具了,多了這樣的經歷……
而且是他喜歡神無,所以守護她很合理
他明知自己不會成為後補人選之一,口說什麼想希望神無幸福

snap3658.jpg

但他的語言行動看起來卻是像在勾引神無…

snap3656.jpg  snap3657.jpg 

因為知道在村子他是不可能和神無一起
之後還勸神無和他私奔?!!!!!!!
這點我雖然理解,但我真的不能接受!!!!

snap3669.jpg

而且神無之所以答應他,是因為身4章華鬼突然出現要殺神無
光晴死命保護神無,令神無感動
華鬼難得出場,一出場就是做惡役嗎??-_______-“
最大的雷是最後大家之所以接受兩人一起
是因為神無懷孕了
而神無一直聽到的神秘聲音原來是嬰兒的聲音!!!!!!
首先,先不說為什麼肚中的嬰兒會說話(當是鬼的能力)
問題是光晴和神無何時”一起”了?????
為什麼連玩家我自己也不知道???
神無第一次聽到謎之聲音是在光晴和華鬼打的時候

snap3665.jpg

那時他們也還未私奔……
光晴你的手腳有沒有再快啊??.......
不過最後一幕的確好溫馨...
snap3672.jpg


刻印:
snap3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