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kuniichi.jpg

CV:伊藤健太郎

我終於在華鬼找到一條我滿意的路線了!!!!
相比起其他人,我真的覺得国一路線非常美好!!TVT
其實国一路線很平淡,沒有響那種殺必死
但原作的人設完全中了我的萌點
我對於認真而有些不坦率(其實是害羞)型的人有異常的喜歡
加上O社的劇本這次戀愛描寫得不錯(雖然有很多劇情還是...)

snap3608.jpg

老梗很對我的口味,最重要是伊藤配啊!!!!
之前跟大神討論,她說想像不到国一的聲音是伊藤
我想說如果不是伊藤配,我可能不會這麼喜歡他...
伊藤威力令好感X200%!!!!(大心)
可惜国一的立繪崩到我想哭啊!!!

話說国一是響的部下,是前鬼頭的三翼之一
一直不滿華鬼成為鬼頭
但他和響不同,因為認為鬼的花嫁是重要的寶物
所以反而是保護神無

snap3597.jpg

在這次路線的四季子已經是瘋子...囧
我真想看看她在華鬼路線是不是一樣也在華鬼面前發瘋(遠目)
在經過多次的幫助,見識到国一口不對心易害羞的個性
中間神無和国一的漸漸親近,雖然平淡卻很令我窩心
很有愛情小說的感覺>//////<

後來為了令国一容易找到神無,国一加了刻印在她身上
而響發現了国一的不尋常,為了計劃將他關禁

snap3618.jpg

所以後來響攻擊神無時叫他他當然來不了
但因為響的話,令神無一度懷疑国一是不是欺騙了他,還發惡夢
當見到神無不斷呼喚国一也沒有回應,想相信他但又沒回應
加上国一失蹤了一段長時間,她擔心不已時我自己也覺得好心痛><
同時,国一在牢中也夢見神無向他說再見
這時他才明白神無對他的重要性

snap3627.jpg
snap3628.jpg

後來,很巧合地(=口=)神無找到国一,救了国一出來

snap3631.jpg

之後到三翼找碴,神無在眾人面前告白
害国一面紅,但也確定了兩人關係

snap3639.jpg
snap3640.jpgsnap3642.jpg


後來国一還要求再次刻印
因為上次是為了保護神無,而這次是為了正式求愛>//////<

snap3643.jpg

畢業後他們一起生活,這時他們才互叫對方名字(汗)
當神無叫国一的名字,他的反應好可愛啊www

snap3649.bmp
snap3650.jpg
  
到劇情的最後一句,国一才正式告白!

snap3652.jpg


雖然国一路線沒有什麼甜言蜜語
但他不斷提到的「我會保護妳!」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如果無視劇本的一堆??
單看国一和神無兩人的互動,和其他路線對比
我會給劇本95分...(完全偏心<誰叫其他路線杯具得很...)
至於是不是本命,要看未攻略兩個的劇本了


刻印:
snap3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