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unari_a.jpg     
石田三成
CV:梶裕貴

在說劇情路線前,請先讓我吐槽一下系統
沒有Quick SAVE/LOAD不要緊
但在用SKIP/AUTO時可不可有一個LOGO顯示呢...
我想想按到AUTO而不自覺...
而且不用耳筒的話,BGM好大聲,人物好細聲!!!
明明我已經選了BGM只有1
另外動畫不馬上SKIP必死機...OTZ
最厲害是一按走對話格,馬上就有公司的LOGO.....=____="
snap009.jpg


很不幸地,因為第一輪不能攻略信長,只好攻略三成
不過攻略完三成我棄GAME了...

原因有很多
首先是路線,一個角色有通常,祝言,悲戀三條路線
我玩的時候沒有看攻略
結果我玩足三次都入通常路線(吐血)
其他路線有這麼難入???
好吧~!我一下生氣就刪了

其次,劇情也是一個大問題
不然我也不會這麼簡單就刪遊戲
劇情超短,6章普通+6章通常,我只花了不過1個小時就通完
劇情如此短,大家也預計劇情不會好得去邊
雖然我只是走了一位角色的路線,而且只是通常劇情
但我已經好肯定這隻遊戲我是不可能會喜歡
因為三成的通常劇情實在太悶
遊戲如果太多不合理劇情,我都可以邊罵邊玩
但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故事
我倒不如去看書還比較好
我玩完也不記得自已玩過什麼劇情

故事背景一開始見到女主角為了自已的城而要周遊列國已經一囧
就算她是獨生女,當時的社會也可以這樣嗎?
最汗是東軍西軍的真領袖是明智光秀和織田信長........
他們原來沒有死...||||||

snap045.jpg

我也只是記得三成是認真型,所以也很容易害羞
而且兩人喜歡對方是超光速
我完全不明白三成為什麼會喜歡女主角
女主角根本沒有做過什麼特別的事
最奇怪是三成去打仗半年不見
有一晚有敵人入侵要殺女主角
三成就突然出現,我囧爆了........

我認我自己只玩了一段劇情就如此評價是很不客觀
但誰叫它吸引不到我玩下去...
CG也有很多崩....
snap02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