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玩金弦,最不習慣就是女主角香穗
完全沒有對白,非常微妙...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
因為我玩遊戲=看故事,而很少代入...

之後開了幾個人物
加地在我眼中=MAMO
相信這輩子也改不了!
聽著加地讚美香穗的甜言蜜語,真是心花怒放
但看到他次次一提到音樂才能就失落的樣子實在虐心><

snap057.jpg

雖然在這套音樂為主題的遊戲他很不吃香
次次都在最後演奏會拖後腿,幫忙鍛鍊他!
但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王子殿下(?)


王崎前輩-杯具的存在
這樣子電話攻略,真是遊戲少見
次次收到他的MAIL,我有種他自己在做獨腳戲的感覺....
應該是金弦2中最沒有感覺的角色
snap132.jpg

志水難得我認真的走他的路線
一句感想;可愛的年下只適合做弟弟,心動感只有10
snap126.jpg


衛藤這個小鬼(炸)實在太得我心
明明和月森有相似之處
但我喜歡他,卻對月森沒感覺...
因為衛藤而喜歡日野,這點我不會忘記(笑)
snap131.jpg


最後是柚木教主
其實最初玩金弦我喜歡的是柚木
不過後來爬牆爬到老遠
這次重玩,我的M性因子又發作了...
柚木邪氣的眼神,殺傷力1000!!!

snap147.jpg

見到教主不斷地黑我,我竟然HIGH了(死)
我是很想被黑嗎...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病好
結果對著柚木又復發了,果然是教主!(炸)
snap069.jpg

snap155.jpg


不過我更喜歡和火原一起時的他
他對著火原真的很溫柔,害我不禁要YY他們兩人
snap081.jpg snap08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