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完土浦和月森,暫時又會停下攻略金弦
很可惜,直至這次,我還未攻略到老金!!!!!!!!
我真的有花心思加金澤好感
可是,人呢...........
果然一腳踏三船是有報應
想同時追土浦,月森,金澤三人
結果追不到金澤,反而追到志水...(遠目)
等下次我再一心一意追冬海和金澤吧(這才不是一心一意)

土浦和月森的劇情其實都幾悶
我實在沒有感覺
土浦我走普通劇情我可以理解

snap185.jpg   
但月森我是走傳說中的連續劇情!
見到月森說神馬只要有音樂,命運一定會讓他們再次相遇
我靠!
雖然我覺得月森這個音樂宅去留學我是完全支持
但玩遊戲追他,這種暖昧結局實在令人無語...

snap186.jpg

而且我玩結局玩到在車上差點睡著了=口=||||
可想而知,故事有多麼"吸引"我..........

snap180.jpg

當我看到月森這句話,我突然想起李克勤的心計
「在我得到整個宇宙突然懷念你~~」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