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31102098104535.jpg

終於迎來了結局
不論是在各方面都有想哭的衝動
我在有生之年看到大坑被填平的一日!!!!!!!
真是多謝龍月提起,逼到我去補完之前的小說(買了3本未看)
還托朋友買最後一集回來給我

2012-04-08-290.jpg

結果我一晚挨夜,從之前看過的籠中黑碟開始補完
一晚看了4本,之後一晚再看最後一集
可是當我可以看最後一集,我卻不捨得翻下去...
我不想它完結!!!
讀者們總是期待作者有一日完了故事
可是當真的要完,卻又希望它不要完;口;

之所以最近幾集我都買了沒看
是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宮廷權力鬥爭的劇情
想當初我追彩雲國時,根本沒有想過它會發展到這種情況
而且要命的是它一本其實沒完劇情,令人想追下一集
這種「下回繼續」太痛苦
見最終章在介紹出現,干脆等結局一次過看
那當然是非常精彩!!!!!
雖然一早知道結局
眼見劉輝局勢越來越差,我真的很心急
幸好結局是完滿
看完結局後那種甜酸苦辣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其實覺得哭出來會比較舒服,可惜我哭不出來
鬱在心裡更難放開...
其實這個結局真得很好,沒有人死...
老師已經盡力寫到最好了
但只是到了這一刻要和他們分手我好不捨得....><
彩雲國物語是我第一本買的輕小說
第一套我買超過20本的系列
也是我第一套買齊至完結的輕小說
8年的時間,連紅風乍現的紙也變黃了
他們的故事永遠停在這最美好的一刻,但我們卻離他們越來越遠...
正如龍月所說:「我們是時候放手了,祝福他們了」

不過,其他人的結局沒有提到......
求外傳!!!!!
我好想知楸瑛和珠翠最後怎樣
劉輝和秀麗的女兒的事

201108000289.jpg

雖然還有出彩雲国秘抄《骸骨を乞う》
但裡面都是大人組......
而且台角也不知會不會出...OTZ
希望老師繼續出外傳吧

彩雲國物語最吸引我是角色的描寫
裡面沒有絕對的好人壞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雖然旺季打算推翻劉輝
但由此至終他也不是壞人,我根本就討厭不了他
至於小璃櫻,是出乎我意料喜歡的角色
羽羽X琉花這對太感動了T口T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我允許你,在黃泉路上和我作伴。」

還有朔洵的出場
這樣子完結我該說什麼呢...(掩面)
最後是悠舜!!!!
他選擇了劉輝,背叛旺季
帶著彩三家這一幕出現,絕對是彩雲國經典劇情
我看得有多麼激動!!!

「......你還真是個笨蛋。直到最後都相信我。
就算有所懷疑,還是選擇相信。
叫我逃不是為了遠離我,而是為了保護我...
我這個人因為天生這種性格,所以很少有人能堅持相信得到最後。
所以,當我遇見了這麼一個笨蛋,便決心要發揮"我"的力量幫他完全很捧的事。
一如我當初答應你的,我的國王。
我會完成你所有的願望。」

悠舜是個笨蛋騙子...到最後還是要騙大家和劉輝...

至於男女主角劉輝秀麗,其實我是更喜歡劉輝
秀麗是一個很好的女主角,堅強有自己的目標
是我很喜歡的女主角
而且厲害在各種配對我也覺得萌(捂面)
但是相比之下軟弱得很的劉輝我更喜歡
因為他比較像平凡人,會做錯事會逃避
到了最後一集,他還是沒有改變
雖然老樣子是笨蛋
但他的善良理想卻是閃得令我心動
最後見旺季,劉輝將身邊的劍和盾放開
不是為了守護自己,而是為了守護其他人
真是大笨蛋,可是我卻喜歡這樣的他
終於看到他成長,保護到他重要的人了
也和秀麗一起了,可是竟然只有一年秀麗就死了...
我個心又甜又痛.......
雖然我知道劉輝其實是幸福的
可是一想到他十年內死了3個他最重要的人
我就...
正如秀麗所說,我內心也如此希望

「.....別哭了。要笑,要幸福啊。因為是給了我這麼多幸福的你。」

001.jpg

感謝劉輝秀麗給了我這八年美好的夢
雖然現在夢要醒了
但我是不會忘記當中的苦與樂
再見了,彩雲國...

「一定還會再見。時光就像一個圓環。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重要的人,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國物語 紫闇王座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