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TVB以前的某主題曲

最後竟然讓我找到有心人將他收集的一系列TVB電視劇主題曲(1970-2010)上載到115

重聽真的非常懷念!!!!!!!!!!!

以前的主題曲好好聽,有一堆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90後2000頭,十巷有8首我識唱!!!!

可惜現在我沒看電視,近幾年的,我5雙手指數得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點我)下載


如果我又逛youtube...

我真的超級喜歡聊齋!!!!!!!!!

特別是流光情劫,張於旦等了魯金采十八年的陰陽轉生愛情故事

就是因為看了這套,我從此很喜歡奇幻神怪的故事...

 

大鬧廣昌隆是我小時候很難忘的一套電視劇,每次聽這首歌都想喊

當年是不明白歌詞的意思,現在較能體會~

 

 

Kelly的歌我最喜歡這首www


   


以下部分歌曲名單

      葉倩文_揚眉男子 (TVB 電視劇 ‘花木蘭’ 主題曲).mp3

  羅嘉良_未清楚女人 (TVB 電視劇 ‘創世記’ 插曲).mp3

  馬浚偉_頭頂一片天 (TVB 電視劇 ‘鹿鼎記’ 片尾曲).mp3

  鄭秀文_唯獨你一個 (TVB 電視劇 ‘寵物情緣’ 插曲).mp3

  陳松伶_愛你不是渾正事 (TVB 電視劇 ‘家徒四壁’ 插曲).mp3

  羅嘉良_說天說地說充實 (TVB 電視劇 ‘天地豪情’ 主題曲).mp3

  張學友_愛你痛到不知痛 (TVB 電視劇 ‘雪山飛狐’ 主題曲).mp3

  羅嘉良_實在我清楚你暗示 (TVB 電視劇 ‘天地豪情’ 插曲).mp3

  趙學而_談一場不懊悔的戀愛 (TVB 電視劇 ‘創世紀’ 插曲).mp3

  羅文_孔子曰 (TVB 電視劇 ‘金牙大狀’主題曲).mp3

  羅文_甜酸苦辣 (TVB 電視劇 ‘家徒四壁’ 主題曲).mp3

  彭羚_只當是個夢 (TVB 電視劇 ‘聊齋 II’ 主題曲).mp3

  黃沾_笑喇笑喇笑一笑 (TVB 電視劇 ‘布袋和尚’ 主題曲).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