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LN8GC119L._AA1135_  


以下主觀負評有,慎入

 

 

 

首先,我要聲明我連一次也未通完關

只是我對這遊戲實在沒什麼興趣,挨不到ED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在意系統的人,可是既然Custom Drive 主力sell它這個特別的系統

我忍不住好奇入坑

結果...........果然不能吸引我

雖然系統的確是有趣,可以將角色改變性格

同一段劇情轉不同性格,對話也不一樣

又幫他們換成你喜歡的造型

可是..............我玩了3個小時也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囧

劇情?我只記得女主角不斷研究改造的話,男主角的話有如浮雲...

我一開始選了璃斗來玩,明明我最喜歡就是他一開始的元氣系

但是遊戲的樂趣在於改成其他性格,於是我選了紳士系來玩

結果對白令我無言,如果有人這樣說話認真嚇死我

雖然說只是遊戲,不要認真,而且這更是賣點

不過我在悶死的情況下,完全不能投入...

而紙公仔系統,只能說我已經過了玩這些的年紀=口=|||(不要逼我說出來嘛)

只能說要我單單因為對話而萌?Sorry,我不行

可能劇本到後期跟STORM LOVER一樣有神展開劇情

過我已挨不到,BYE~

果然我不適合玩這類遊戲

 

PS: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這遊戲,這是我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