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看內地的網絡小說

最近想重溫某小說時發現自己忘記了書名(吐血)
加上想推介一下好看的網絡小說
所以從今日開始將我看完覺得好看的原創/同人網絡小說記下來
不過我只放文案,我的感想很大機會不會有(會死人)
除非我當時有感想...
大家看完書,大約會知道我喜歡什麼文
沒錯...是小白文(笑)
人人口味不同,如果中了大家的雷,不要找我算帳XD

 

9月3日

 你在我的左手邊 葉萱

 

這是一段關於青春與夢想的故事。

 

女孩陶瀅,不漂亮,左撇子,綽號叫作“大櫻桃”。在每個校園裡都有這樣的女孩子,她們足夠普通,普通到甚至不瞭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可是或許突然就會有那麼一天,那麼一個人,伴隨突然的打擊而來,讓她銘記仇恨,也逐漸找回自己。於是,跨越七年時間,一個女孩子,因愛而夢想,因夢想而愛。



我想說: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可以成為公主,每個善良的人都該獲得幸福。

 

穿越未來之捍夫記  作者:岳月




吳思倒霉地踩中香蕉皮摔下了樓梯,這一摔居然摔到了五年後。
不但多了個萬人迷的丈夫,還有了個三歲的可愛兒子。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五年後的人還是她。
只是萬人迷丈夫無意中招惹了無數的狂蜂浪蝶,讓她倍感頭疼。
然後,他們還因此准備離婚?
怎麼看這樣的優質男白天提著燈籠都找不到第二個,為了自己未來的性福,吳思決定犧牲小我,揮著棍棒打走任何黏上來的母性生物,捍衛自家未來的好好丈夫!

 

7月31日

《(青蛇)我心》作者:照世
文案:
這講述了某呆青遇上悶騷和尚,然後相愛相殺的故事。
結局是HE,所以不要再問我了,嚶嚶。

不會寫文案!於是放兩段節選:
1:“和尚,那時你其實是想救我的吧?你可別告訴我你那手心的指印,是因為無趣才掐的?”
和尚不說話,只是眼神閃爍。
“和尚,其實你大可解釋給我聽的……不然我誤會你了怎麼辦?”
和尚黑臉:“蛇妖,等天亮了,你就速速離去。”
“……”
2:“你比我漂亮,法力比我高強,又比我老,我便認你做姐姐吧……”
“也好,一個人修行實在是太寂寞了。只是你卷著我的尾巴做什麼?”
“抱大腿,哦,不,抱尾巴……”
“……”
內容標簽:前世今生 靈異神怪
關鍵字:主角:小青,法海 ▏ 配角:白素貞,許仙 ▏ 其它:青蛇同人

 

今夜與誰共眠 作者:Jassica

這是男主角潛規則女主角的故事……

換句話來說,就是一只小白兔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最後被腹黑狼拆骨入腹的故事……

涉及娛樂圈,半架空,經不住考究= = 
輕松文,結局照舊HE,求各種包養!
謝謝梧桐私語的封面,很漂亮哦,嘿嘿!

 

 

 

7月12日

天下 作者:夢溪石

明嘉靖三十五年,趙肅來到這裡。
最初的願望,不過是吃上一頓飽飯而已。
這是一個從食不果腹的寒門庶子,到睥睨天下的大明首輔的故事。
這也是一個辛辛苦苦,把小P孩培養成前途光明年輕有為的皇帝,到頭來卻被小P孩壓倒的悲催故事。

這是最好的時代,嘉靖皇帝,張居正,徐階,嚴嵩,群星薈萃,明爭暗鬥。
這也是最壞的時代,皇帝痴迷成仙,臣子熱衷結黨,朝廷爾虞我詐,國家內憂外患。北邊有韃子,東南有倭寇,賦稅沉重,民不勝苦,整個大明,搖搖欲墜。
他的存在,又能改變什麼?

PS.這其實算是趙肅的奮鬥史,而不僅止於愛情,所以我慢慢寫,客倌慢慢看(*^__^*)

本文HE,那是絕對的,長篇俺從來不寫BE。
此乃戲作,不符歷史之處,請勿較真。
內容標簽:年下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趙肅 ▏ 配角:很多寫不過來了…… ▏ 其它:奮鬥,權謀,種田大雜燴

 

我喜歡這本多於山河日月

因為明史實在是我一道刺,當初學明史對明神宗的二十年不上朝多氣憤

明朝敗於神宗是沒錯了

這本的神宗變成這樣子可愛腹黑www

最重要這個愛情不是主線,將明朝的歷史寫得很好!

 

 

漢武嬌後 作者:悠然平安
一朝穿越,兩種經歷,想得是三四紛爭,卻誰知五六境遇,七弦琴彈醉人心,八種心思湧上心田,九連環謀略使盡,終得人生佳境,卻迷茫身邊陪伴百年不相離的終是誰!?
帝王心海底針,夜深深如年,郁郁心懷誰解?
穿越女何必受此委屈!?遠擇離去未必那麼容易,選擇留下必定前路坎坷!
然,乍明復暗,年年歲歲,終事在人為。
帝王業,到終了,到底美人、江山孰重?

推薦新書《漢後嫣然》,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收藏!如果嫌字數太少的話,那麼可以等字數多的再看,懇請不要忘記收藏,收藏,收藏!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阿嬌 ▏ 配角:劉徹、劉非、李廣等 ▏ 其它:漢穿

重點有2個結局,好彩有劉非結局!!!!!!

 

 

 

 

 6月25日

三生,忘川無殤 作者:九鷺非香

 

【文案】
三生,是忘川河邊三生石化的靈。
她本以為她會守著忘川至此生終了。
卻不料一場情劫打破了她對未來所有的預料。
第一面見到那個溫潤如玉的男子,仿佛是人界的陽光明媚了黃泉路上的彼岸花。
他許她三生。
她便在人界尋了三生。
而最後……
她的情劫,到底是劫住了她這三生,還是亂了陌溪的此生。
嘛……文案無能星人飄過……
說得這麼苦情的模樣,其實這真的是篇輕鬆的文。
這貨真心不是坑……
不會很長,可以亂入……

 

內容標籤: 靈異神怪 情有獨鐘 前世今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三生,陌溪 ┃ 配角:小鬼甲乙 ┃ 其他:神,鬼

 

 

 

司命 作者:九鷺非香

 

爾笙是一個孤女
她說,全家都在土裡面埋著,就是為了讓她活得恣意妄為
沒人在乎,無人牽掛才是真自由
但是這只是她自己說的
當生命中突然出現那麼一個人
牽她的手,背著她走,為她鑄劍,教她識字,因她而喜,代她而憂
遇見這樣的人之後
她再也無法真正的自由了
一路風雨淌過
她以為自己終於可以牽著長淵的手一直走下去的時候
他卻突然消失了
尋找他,成了爾笙此生最大的願望
可是……
待一切事過境遷,浮華落定後
她醉夢驚醒 
才知道這世間從來沒有爾笙,也沒有長淵 
有的只是司命星君一場千秋大夢

 

 

 

 三生,忘川無殤和司命是系列作!

 

是我很喜歡的仙俠文!可是仙俠文寫得好的沒多少人

 

這本大力推介

 

 

 

 

5月24日

 

《嘿,金魚》(完結+番外) by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簡介:

 

這是一個坑爹的魔法世界!

 

這是一條會煉金術的美人魚!

 

她用一雙死魚眼睛淡定的看著這個世界……

 

西瑞,你選A還是選B

 

西瑞摸了摸下巴:“我可以選擇摸著A,然後OX……B麼?”

 

滾!

 

 

 

《宇宙相親網》作者:幽幽弱水

 

內容簡介:
兩岸文學PK大賽參賽作品
這裡有最特別的男人,有最符合地球女人夢想的男人,所有安排都是免費。但先聲明這些男人都是外星人!
唯一要求就是,每次相親你必須保密,否則別人聽到後會以為你是瘋子。
對於每一個能熬過五次相親並且不死不瘋的女性客戶,本網站將有神秘獎勵。

---------------------------

5月1日

荊棘後冠 作者:狂言千笑

醫學生潘敏偶然發現自己能夠用視線彎曲勺子。
半年後,潘敏乘坐的航班被肯特星人捕獲,她才發現原來外星人已和平居住地球數百年。
她被殖民領主艾吉作為寵物領養,擁有一份工作,可以賺取工分。
就在潘敏逐漸適應殖民生活時,肯特人數百年一遇的種族內戰爆發了,
而她的超能力在種種遭遇下逐漸強化……

 

 

[網王]說謊
作者:苒十憶
文案
【但是一直說謊的也許更寂寞。】
【我可能會漸漸忘記,但深處仍是愛著。】

 

這是一個有關暗戀的故事。男主幸村。

 

------------------------------

3月6日

 

無肉不歡 作者:橘花散裡

 

穿越成肉文女主角!
誓將暗黑21禁內容改寫成爆笑種田文!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強取豪奪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柯小綠(林洛兒) ▏ 配角:禽獸若干頭 ▏ 其它:顛覆、吐槽、博君一笑

 

《廢柴徒弟進化史》作者:朝醉



文案


小幫幫主傲小梨悲憤的怒斥了她那笨蛋廢柴男徒弟一番之後,關上了電腦。
看看時間已晚,明日還要上班,她無限悲催了—— 


不知道她那位超恐怖、超殘酷、工作能力極為變態的病弱大叔上司明天會怎麼折磨她啊! 
為什麼她在游戲裡的神奇就發揮不到工作中呢? 

 

1月27日

 

最近愛上獸人文,不過只限BG,BL是一級雷(但BG的很少呢...)

 

失落大陸 
作者:多木木多 
本文為女主楊帆穿越至蠻荒的異世界, 遇上半人似獸的尼克, 因而努力適應環境的奇幻文

 

 

萌系大陸 作者:御井烹香

穿越至遠古大陸,身邊只有一頭很2的貓科獸人

簡寧想把獸人當寵物養,獸人想把她當伴侶壓
小黑:嗷嗷嗷~(你准備好交/配了嗎)
簡寧:喵喵喵~(我想喝水)
壓與被壓的治愈系甜膩故事~

 

 

獸 作者:吳念

只是一趟放松心情的旅游而已,蘇詞從未想過自己竟會就這麼掉入一個未知恐怖世界。

 

------------------------------

 

12月31日

 

智的丈夫。妖孽,腹黑,玩世不恭專以掠奪哥哥心愛之人的優質男開始頻繁出入她的人生。開展了她這一場用婚姻換取真心,漫漫艱辛的追愛路。他的冷漠以對,她的固執己見,而他深情等待最終會為這段離譜的婚姻畫上一個什麼終結符號?是句號,還是引號?

 

------------------------------

公主貴性 作者:則慕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行刺鄰國太子,第二天醒來,卻發現我成了他,他成了我。

 

除了國仇家恨,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比如怎麼洗澡,怎麼如廁,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很有點尷尬。

 

他倒並不尷尬,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

 

看文提示——這篇文的最大問題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間對彼此的殺意都常常達到爆發的臨界值。

 

 火星到羅馬 小孩你過來

 

  心思單純,內心強大彪悍的慕樂樂醉酒醒來發現自己在班主任老師狄南的房間,誤以為狄南和自己發生過什麼,加之自己對老師一直有好感,賭上終生幸福。涉世未深的她一腳踏入未知的婚姻路,從此改變人生。淡定,冷漠,睿

------------------------------------------

11月25日

 

全民緋聞 安思源

 

盛誕雖然是個剛入行的小模特,但真不想靠炒緋聞這種娛樂圈常見又低劣的方式走紅。可惜她不爭氣地在酒店房間裡撞破大明星隋塵和時尚雜志女主編杜言言上演愛情文藝片,還過於爭氣地拒收封口費,並且太過意氣地對隋塵放下狠話,從而也落得自己被封殺的結局。為了自己宏大的夢想,盛誕不得不“大人不記小人過”,死乞白賴找到隋塵,在隋塵的要挾下,心不甘情不願地配合他炒了次緋聞,來掩蓋他和杜言言的戀情。 
在盛誕的心目中,隋塵個性冷又難溝通,自以為是又自戀,心眼小又愛報復,報復手段極其卑劣,報復原因還極其可笑。這種男人,全身上下究竟有哪一點吸引人……根本就是個靠下半身思考的普通雄性生物啊!“不好意思,糾正一下,面對你的時候我連下半身都懶得思考。”隋塵對發出牢騷還被當事人聽見的盛誕如是說。 
雖然經常被隋塵欺負,但和隋塵傳緋聞也是有好處的——她認識了戚玄。同樣是光芒四射的明星,卻對盛誕多了許多許多溫柔,那張格外燦爛的笑臉,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又不灼燙。精致水潤的唇瓣,高挺的鼻梁,還有一雙電力十足的桃花眸,看久了讓人不禁全身酥麻,讓盛誕在可愛與可惡並存的娛樂圈體會到了溫暖。 
隨著和隋塵與戚玄的接觸增多,隋塵對單純的盛誕消除了誤會,原有的防備一點點卸下,她得知了隋塵逼迫他與自己炒緋聞的苦衷,知道了杜言言的另一種身份,也讓杜言言對於她這個“情敵”開始有所行動。隋塵的冷漠霸道、戚玄的別有用心、杜言言的擠兌暗算,讓沒心眼的盛誕在娛樂圈迅速成長。當有一天,盛誕奢望起緋聞成真,深愛著杜言言的隋塵又會作何反應呢?

 

早安,臥底小姐 關就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一身風塵味,輕佻勸他:“小伙子,以後沒事不要長那麼美,出門不安全。”
  我第四次見到他的時候,我穿著高中校服背著書包,恭恭敬敬地給他鞠躬:“叔叔真帥,跟我葉老師很配。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給你們當花童好嗎?”
  我第五次見到他的時候,他追了我一條街,最後把我堵在死胡同裡,眼微微眯著:“給我當花童?你都二十四歲了還當花童?”
  我:“這位大哥你別激動啊……”
  他:“我當然激動,你聽過新娘子去做花童的嗎?”

 

-------------------------------------

 

11/8

 

《良辰吉時宜嫁娶》作者:谷莠子


梁晨的故事有很多個版本,但每個都講同一個人。 
十五歲的梁晨站在學校的升旗台上拿著話筒:高一四班的言濟時同學,我覺得我喜歡你。怎麼辦? 
言濟時:…… 
十八歲的梁晨在異鄉人來人往的街頭:你抽煙麼?有女朋友麼?來談個戀愛吧? 
言濟時:…… 二十歲的梁晨衝進陌生的大學校園:我是不是應該開始追你了啊?我怕再等下去你就被搶走了。 
言濟時:…… 
二十九歲的言濟時說:梁晨,我想我要結婚了。 
二十六歲的梁晨終於長大了,微笑著說:好的。就算我人不能到,紅包也會到的。 
言濟時卻說:紅包可以不帶,人來就好。新娘不來,婚禮要怎麼進行? 
可是,為什麼是我?又為什麼是現在? 
言濟時說,因為良辰吉時,宜嫁娶。 




女配是無辜的  作者:小姑子




穿成和女主搶男人的傻X女配,前路漫漫,生命渺茫




講述一個苦逼女配在江湖中的摸爬滾打




附帶一群風騷配角的自娛自樂




女主吐槽娘,男主忠犬郎,1V1

--------------------------

 

10/21


昏前婚後 安思源


看過喜劇之王嗎?知道什麼叫男人嗎?就是他媽的自己窮到沒米下鍋,還有勇氣對著喜歡的女孩吼:我養你啊!
所以,程小鹿堅決認定,賴著她家的那只不是男人,是貨真價實不折不扣的小白臉討債鬼!

 

《老婆,跟我回家吧》作者:酒小七


江離:“官小姐,我們來談一談房事的問題。”
我:“房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江離:“很好,那麼,我們談一談咱倆的婚事吧。”
我:“……”


我和江離認識的第一天就領了結婚證。大家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什麼不良目的。
死黨盒子責怪我太把婚姻當兒戲了……其實,婚姻於我來說,本來就是兒戲。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我對江離的感情已經不再單純。於是我對他說:“咱倆離婚吧。”
江離:“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想沉淪了。”
江離:“不行,你必須沉淪。”
我:“為什麼?”
江離:“因為我已經沉淪了!”


---------------------------

24/9

你好,回頭草! 作者:昕楊


這世界上,還有人能比央曉更窩囊嗎?


學生時代暗戀人家,卻莫名其妙得了個隨便的頭銜,初開的情竇活活發了霉爛在肚子裡;
心心念念了六年,以為能來個絕地大翻盤,卻在最狼狽不堪的時候上演了重逢,被他三言兩語刺激得落荒而逃;
好容易下定決心要躲得遠遠地,卻在某一個不經意的晚上,發現他穩穩的坐在她客廳裡,淡定的跟她說“合租愉快”,同時丟過來的是一堆莫名其妙喪權辱國的合租條款……


央曉,這顆回頭草,你到底是吃呢?還是吃呢?還是吃呢?






本文就是一個窩囊女+腹黑男的倒霉情事,有狗血、有陰謀、有溫馨……總有一款適合你哦~
-------------------------------------

 

4/8

[家教]買一贈一 作者:糖醋菌綰


一覺醒來,賽薇婭拉發現自己老了2歲,


在聽壁角的時候,卻得知肚子裡還多了一塊肉。


但關鍵是……


兩年記憶空白的她壓根就不知道包子到底是誰的!


這是一個帶著小蝌蚪找孩子她爹的故事


平行世界背景,男主堅定的是Xanxus,1v1,不NP,無多結局,HE


內容標簽:家教 黑幫情仇 情有獨鐘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Xanxus,賽薇婭拉 ▏ 配角:赫妮瑟斯,六道骸,白蘭,尤尼 ▏ 其它:崩,雷,家教,X爹

 

 

《小白臉靠邊站!》作者:雲卷錦繡 


楊楊最討厭三樣東西:第三者,榴蓮,還有小白臉
可這小白臉卻非常不怕死地一直在她身邊打轉。
楊楊一臉惡心:去去去,靠邊站,不要在我身邊打轉。
潘承希一臉委屈:為毛?為毛你這麼討厭我?
楊楊退後:為毛?我還三毛呢!乃不去照照鏡子,整個小白臉樣!
潘承希上前蹭著楊楊:人家不就是皮膚白了點,模樣俊了點,是個小白領,不是小白臉……
遇到這麼個無賴小白臉,楊楊該怎麼辦?反擊?但是愛情菜鳥豈是腹黑小白臉的對手?

--------------------------------------------

 

7/7


遠古伊甸  作者:清歌一片


木青被一個雷劈到了史前一萬年。開始了與遠古人同居的日子……


他們單純所以堅持;他們原始卻充滿感情;他們等待開化卻已經睿智無比。
(從讀者評中剽竊過來關於男主的很有愛的一句話。謝謝。)


正兒八經的史書說,史前五千年父系氏族時代的後期,農業生產發展;家畜飼養規模擴大;制陶技術進步;銅器制造出現;絲織品發明;手工業水平普遍提高和社會分工形成等等。例如神話裡的伏羲時代。


這裡假想的背景是母系剛向父系轉化,所以還沒這麼先進。但大哥小哥們腦子外形神馬的與現代人應都無異了。請美女GN們將文裡的大哥小哥們和北京人自動劃清界線,O(∩_∩)O~~~

 

 

《咱倆結婚吧!》 作者:憶錦


本文是一篇找一只GAY結婚的爆笑小白文。再說明白點,這就是一小白宅女掰直兩彎男的復雜過程。注意!此文極度YY,深度小白,絕對天雷,貨真價實的BG文。


“趙暖暖,你有房嗎?”
“有啊……”


“兩室一廳嗎?”
“三室兩廳……”


“有車嗎?”
“有……”


“現代嗎?”
“寶馬……”


“好!年薪多少?”
“這得看公司的業績……”


“有二十萬嗎?”
“二十萬肯定有……”


“趙暖暖,我再問你一個問題。”
“好,你問。”


“你確定你是GAY吧?”
“是的!我確定!”


“好!今天我請客!”
“干嘛?”
“結婚!!!”


-----------------------------------------

24/5

步步為營  作者:風舞輕影 (BL 44X13)


一場夢,連接的是時光和今生往昔。
原本以為不會再有什麼可以失去,
就算是一個人也不會難過,不會再動搖,
但為什麼,還會有這麼悲慟欲絕的寂寞?
如果輝煌的未來,命中注定付出的必須是他的死亡,
那麼,寧願一切,從頭再來。
大清盛世,九龍奪嫡,金戈鐵馬
看誰主沉浮!

---------------------------
倚天同人之蘇黛的寡婦人生  作者:月雨兒


『一句話簡介』:倚天同人,女主穿成懷孕的寡婦,且肚子裡的寶寶父未明。


蘇黛杯催地穿成了寡婦,更杯催的是還是個懷了孕的寡婦。
當孩子親爹出現在她面前時,她錯愕地逃了。
生娃了要教娃,家業敗了要立業,她是寡婦還得守貞。
蘇黛說,不是她要習武,而是這世界需要有武藝傍身。
她只是想守著孩子,平平安安地生活下去。
於是,蘇黛開始了在倚天世界傳奇的寡婦人生。

---------------------------------------------

無良師父


他將衣衫扯開露出胸肌,她的鼻血歡快的流淌下來
他合起衣衫,她的鼻血又嗖的一聲縮了回去
在這鼻血的來去之間,似乎一切都變了模樣……


當師父的N多好處:
①、可以不顧徒弟死活的流連於美酒之中——徒弟死了沒關系,還可以再收。
②、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其誘騙利用,然後奪其功勞毀其名譽——當徒弟的一般都活不長。
③、可以一邊泡妞一邊□徒弟——以後實在沒人敢嫁就拿徒弟頂,有備無患。
……
所以說,金鐘罩鐵布衫無敵金剛甲外加柳下惠的坐懷不亂見色不惑神功是作為徒弟必不可少的保命課程。

 

15/5

手鞠不是手鞠,手鞠是保姆  作者:風臨夢


一個腐女穿到火影當保姆的故事。


大愛小熊貓,但是他不是男主,他是比男主更重要的存在,他是姐控。


這是一個不求上進唯求小熊貓的手鞠。


不想改變除了小熊貓以外的劇情,對不起,我對你們沒愛。手鞠說。


鹿丸是官配,也是我支持的鹿鞠,所以,男主就是他了,可惜,戲份少了點的男主。


鳴人是用來泡的,木葉是用來推動劇情的,其他的都是炮灰。


不聖母,不萬能,不陰暗,不自虐,不別扭。


還是抽風的手鞠,順便養出了抽風的小熊貓。


(這裡對佐助沒愛,喜歡小團扇的可要慎入,咳咳,對鼬也沒愛)


以上。

 

--------------------------------------
[ALL鳴]千愛之後知後覺(火影)  作者:夏音羽


文案:


對於離開的佐助,鳴人是戀戀不忘的,所以對於鼬,鳴人毫無疑問是討厭的。但是為了保護那個面癱佐助,鳴人意外和鼬一起掉下了山崖後,事情也就戲劇性地變化了。等醒來,鳴人發現鼬失去記憶後,惡搞意味也從故事裡滲透了出來。


但這不是單一的喜劇。


人生總是苦樂相伴,命運也總在捉弄期望幸福的人們。相遇,有時候是幸運,有時候只是意味著更大的不幸而已。可是——


“可是鼬你這小子,要知道本大爺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就算你恢復了記憶,叫我走,說像我這樣的人永遠無法替代死去的人在你心中的位置,可你對我做的一切難道就叫我這麼忘記了麼?!”




已經130萬字了,的確是個大難關,但是如果這真的是一個好故事,不寫出來豈不是太可惜了?於是懷著不懈的心情,作者堅持繼續寫出這構想了無數次的故事。也許有點狗血,也許有點煽情,但是從這個故事裡,你能聽見他們對愛期盼的聲音。




本文解說:第一部共五卷。
介紹鼬鳴相識,相知,磨合,最後在一起的故事。這部分重言情,結局已圓滿收場。


第二部尚未定卷。 
這部分重情節。講述鼬鳴連同其他人阻止斑等人的計劃的故事,正文已完結,差番外。




--------------------------


亂話木葉村[ALL鳴/鼬鳴]


相當KUSO的文,哈哈。
內容比較惡搞,講述的就是鼬和鳴人婚後和著一干眾人歸園田居的平淡瑣碎的生活。
因為純粹是為了減壓而寫的文,請勿亂拍磚呀亂拍磚,其實嘛,還算是比較有趣的吧,哈哈^^



---------------------------------------------

[火影]木葉總動員


這大概是一個佐鳴戀愛養成的故事,總是鳴人在追著佐二少跑,這次,就讓佐助當追人的那一個吧。
all鳴/佐鳴向,EG文風,講述第四次忍者大戰後,發生在木葉村裡的那些熱熱鬧鬧又亂七八糟的小破事兒。


被AB大神原著虐得苦不堪言求治愈求安慰滴客官裡面請,此處說書人熱愛吐槽,致力搞笑,經常被毆(= =)與君共勉~~~
ps:此處有崩壞,有吐槽,有無釐頭,有囧,有雷(或許),請自帶避雷針。

再PS:雷者慎入!

 

 

3/5

愛什麼稀罕  作者:扁蓨璃

那天晚上,她當著他的面撂倒了兩色狼


然後,他們閃婚了


兩個月後,他提出離婚,因為她對他的家暴……


痛定思痛,裴光光覺得她的人生不能這樣下去了,她必須改造自我重新做人,重新抓回她老公


一句話雷人簡介:腹黑男人調教可愛暴力老婆


一句話正經簡介:一對小夫妻於輕松搞笑中探索猿糞和他們婚姻的最佳模式

 

----------------------------------

老師,太給力! 作者:馬甲乃浮雲



我:老師,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老師:你想得美。


我:那你老來招惹我干什麼?


老師:偶爾的惡趣味。而且,我也不打算戒掉這個惡趣味。


我:……


於是本文描述的就是某位天然呆姑娘遭遇腹黑老師,再一步步被他吃干抹淨的悲慘故事〒_〒


注:甜文,喜感,歡快,基本日更。間或有抽風,狗血之症,跳坑須謹慎!
------------------------------------------

1/4

腐女GaGa 作者:睡懶覺的喵
某編輯部編輯助理白凝是個標準的腐女,正太受、霸王攻、大叔受、痞子攻……來者不拒,可鋻於工作的純潔性,白凝在現實生活中把自己偽裝成了一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 
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當白凝的大BOSS在會議上一個不小心點開了白凝MP4裡叫“GV”的文件夾後,一切……都變得大不一樣。

28/3
《老板是極品!》by南綾 


工作中遭到雇主調戲怎麼辦? 
危瞳:揍他!~(¯(∞)¯)~ 


某天突然想調戲雇主了怎麼辦? 
危瞳:上吧!o(≧v≦)o~~~ 


彪悍女保鏢與兩個極品雇主間關於419五年後的遺留問題……她只想說,大小通吃這種事真的不太適合她╮(╯_╰)╭ 


【正經文案】 
拉自以為深情專一卻花心體質的男一下馬,扶脾氣古怪卻潔身自愛的男二上台! 
有些男人總以為能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把風流當做榮耀,把虐戀情深當做恩賜…… 
只是到了她面前,這一切都是奢望,管你家產有多少個零,給她該滾哪裡滾哪去!! 
 
----------------------

綿羊綿羊我愛你 作者:我想吃壽司
【詳細版簡介】
喂!現在是怎樣,以為她叫阮綿綿就好欺負是嗎?這個火喏仗著自己是公司的太子爺,就做盡陰損缺德之事!不但借醉入住香閨吃盡豆腐,還故意製造桃色新聞毀她清白,最後居然還蓄意破壞她的大好姻緣說對方長得三等殘廢!?噢天啊,平白無故招惹到這樣一個牛鬼蛇神,真是流年不利!然而他居然說,這是她應得的懲罰??——咦?莫非他早就識穿了她的真正身份……


【簡潔版簡介】
白天在公司,他是經理,而她是他的員工;夜晚在遊戲裡,他是相公,而她是他的娘子。她一直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但是有一天,那個極品經理,居然開口對自己說:話說,我們也談得夠久了吧…… 


----------------

 《黑白配》 by居尼爾斯
最最開始的時候,蘇也宜覺得,和易緒住一起是自己撿了個大便宜。 
最最結束的時候,易緒覺得,原來撿了便宜的是自己。 


        有一天,蘇也宜鬼鬼祟祟的握著一張紙出現在易緒面前,遮遮掩掩地把紙遞給他說:“你把這道選擇題做了,我好幫你關注一下我身邊有哪些妹子符合你的要求。” 
        當時易緒正要出門,隨意接過那張紙,隨意一瞥,紙上赫然寫著: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子? 
        嘴角一掀,他一邊套上外套,一邊從蘇也宜手裡接過筆,隨意一勾,把紙遞回給蘇也宜,轉而出門。 
        易緒走後兩分鐘,蘇也宜心跳才平靜下來,她鼓足勇氣睜開眼,看見黑色筆墨勾出的那個選項:傻妹型。 


        很多很多年後,蘇也宜想起這件事,心中郁悶,趁易緒睡覺的時候對他大罵:你才傻妹!你全家都傻妹! 


--------------------------------
《公主凶猛/注意,美狐出沒》by橘花散裡


【晉江版文案】 


喜歡上傾國傾城的九尾狐狸怎麼辦?他宣稱美女要皮毛光澤,肌肉有力,膘肥體壯,還要有一條毛絨絨的大尾巴!喜歡親親抱抱和天體活動!並語重心長地吩咐:“你要將八十斤的體重吃到三百斤才及格!加油吧,爭取將身材變得比狗熊更漂亮!” 
干扁四季豆身材的秦細淚流滿面。 
蟲族說:“一個巢穴怎能容兩個雌性存在?你應該去將那些侵入地盤的女人統統打死,再砍下她們的頭顱掛在窗前示警!效果絕對好!” 
熊族說:“雌性依靠在強大的雄性地盤生存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外面世界的倫理都是亂說的,誰不知道近親結合血統才純啊?!” 
虎族說:“學我家母老虎將他狠揍一頓拖回來,宣告所有權!” 
野豬族說:“別管他,你也應該要成年了吧?明年春天要不要給你介紹一群好對像?” 
…… 
路漫漫其修遠兮,跨種族戀愛之路坎坷。 
本書教導大家,和野獸戀愛要謹慎! 



【起點版文案】 


    穿越到異界森林,被魔獸撿來玩養成?! 
    人類王子來求婚? 
    精靈帥哥來求婚? 
    泰坦巨人來求婚? 
    為毛還有身高數十米的巨龍來求婚?!!! 
    你們在蹂躪少女身心健康成長嗎?! 
    秦細憤慨:“我堅決反對不道德交往!” 
    狐狸安慰:“女兒啊,別抱怨,你現在根本不是人……” 
    …………………… 
    可惡!看公主凶猛!騎巨龍,帶十萬魔獸橫掃千軍! 
    不管是王子、神官、精靈、魔龍、平民帥哥統統一網打盡抓回來! 


【內容簡介】 


【上部】: 


平凡的人生中,偶爾會出現不平凡的經歷。 
買舊家具發現裡面有梵高名畫,在沙灘上被從天而降的烏龜砸死…… 
或是像秦細這樣,一睜眼有只傳說中能魅惑人心的九尾狐狸狗血地對著她大喊:“女兒啊,我是你爹。” 
“爹……爹……爹……爹……”秦細再次回到離魂狀態。 
被這只傾國傾城的九尾狐狸喜歡上怎麼辦?他宣稱美女要皮毛光澤,肌肉有力,膘肥體壯,還要有一條毛絨絨的大尾巴!喜歡親親抱抱和天體活動!並語重心長地吩咐:“你要將八十斤的體重吃到三百斤才及格!加油吧,爭取將身材變得比狗熊更漂亮!” 
干扁四季豆身材的秦細淚流滿面。 


【下部】: 


淡定的秦細突然發現一個等式,“汐洛是華笙的戀人,華笙是我,那我和汐洛是?” 
“上輩子的事情!不管不管!”九尾急了,撲上來抱著道,“你到這時候,可不能不要我。” 
“放心,為妻一定會負責的。”秦細摸摸他毛茸茸的腦袋。 
“就算我醋勁兒大,愛撒嬌,愛嘮叨,做飯差勁,毛病多,不會打掃,老是亂撿垃圾,常惹你生氣……當然,有些還是能改一點兒,醋勁兒絕對不改,你要發誓絕對不能不要我,我都已經是你的人了……”九尾緊張地不停念叨,眼角不停看向秦細,唯恐她改變主意。 
“我發誓不會不要你,而且我喜歡你的毛病,用不著改。”秦細看著他,笑得不行,忍不住又甜甜地烙上一吻。 
你可以與我共度十四年,我卻不能只愛你五千一百二十六天。 
你應該知道,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重新開始。魔狐是對愛情最貪心的種族,所以我的靈魂要糾纏著你,哪怕是天堂地獄,輪回轉世,直至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

我是酸菜,你是魚 關就

彪悍女謝英姿能吃能睡能打架 
只是彪悍女太過彪悍,唯一的情動也被扼殺在她的拳頭中 
於是彪悍女痛定思痛,決心金盆洗手,當不成淑女,至少混個虛偽小白領。 
不料,半路殺出的程咬金,讓彪悍女霉運開始,天天吃癟,成了出名的謝癟三。 
彪悍女的彪悍招牌幾乎被他拆了。 
士可殺不可辱,握緊拳頭,她謝英姿要大吼一聲,姓朱的,等著謝姑奶奶把你整的死去活來的那一天吧。


----------------------

《穿越之武林怪傳》作者:蜀客

亂搞,胡扯,好好的江湖被整得亂七八糟烏煙瘴氣面目全非一塌糊塗,剩下的,是一個奇特的、怪誕的、詭異的、從未聽說過的江湖……
天哪,她一個武俠迷怎會被作者拍到這樣一個江湖!
埋藏二十年的疑案終於揭開。
原來,一切都只是一場鬧劇。


-----------------------

《大BOSS和我的悲喜錄》作者:維生素ABC


“啊!”我痛得大叫。
某人應聲而來:“怎麼了?”
我無比沮喪地伸出手:“刮土豆絲把手刮到了。”
他面無表情拿出櫥櫃裡的急救箱,幫我貼好創可貼。
拿過刮刀:“是要做土豆牛肉絲又不是土豆豬肉絲。”
…………淚奔。
————————————面癱大BOSS和我的恩恩怨怨之冰山一角

-------------------------------
蘭陵繚亂 作者:vivibear


屬於她的宿命,在出生那天起已經開始改變。
生存於南北亂世,掙扎於禽獸王朝,看世事繚亂
合上那張猙獰的面具,從這一刻起,她就是------蘭陵王。


--------------------------------
《奧汀的祝福》作者:天籟紙鳶

     今生,前世。
  愛是天命 。恆久恩慈。
  三千年前。火神的叛變令世界毀滅。
  三千年後。眾神的重生成了世人競猜的謎題。
  你是誰?誰是你?
  信賴的可以背叛,背叛的重新皈依。
  再盛大的往事,都不過是場因愛而生的三角志。
  遇著洛基,冥冥中似有命運指示,引領著她,一步一步走向前。
  婚禮前夕。一個身影卻與她夢中的男人重疊……
  誰是愛神?
  奧汀又在何方?
  復蘇的記憶裡,愛恨情仇,風起雲湧,攜帶“諸神的黃昏”席卷而至。
  水落石出之後。是留住前世的記憶,還是回到今生的懷抱?
  這一生,夜夜與她夢中相見的,到底是奧汀,還是他不滅的思念?


“奧汀,你最好見好就收。現在這樣忍著你,是因為我喜歡你。哪天我要忍不了了,也就是徹底不喜歡你的時候!”
“說吧,你哪天忍不了?”
“我哪天……都忍得了。”


你大概已經不記得自己說過的話。沒錯,過去這麼久的事,也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那就這樣吧。


------------------------
《穿越與反穿越》作者:妖舟


穿越好,把馬子看美男,金銀財寶手裡攥。
穿越好,出天山入龍譚,絕世武功身上纏。
穿越好,走江湖游深宮,中外歷史聽我侃。


穿越好,配角長得好,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瞎了眼的總往主角身邊靠
別人都是不小心穿了,我趙敏敏則是處心積慮的想穿!
怎麼穿?前期准備後期工作我樣樣做足,不信你不穿!
我趙敏敏可不是死躺著做夢的類型,有夢想就要去實踐!
行動派的新時代女性參見!!

----------------------

《傳說中被幸村拋棄的女人[網王]》作者:宅喵


轉學到立海大的女生(川島朝實)一夕之間成為名人——只因她和一本到處流傳的詭異小說的女主角同名,囧,這是什麼小說——
幸村精市指著那本小說,嘴角抽搐,“這是什麼?”
川島朝實眯了眯眼,“你不知道嗎?最近這本小說很熱門。聽說這是關於我跟你前世今生的狗血恩怨情仇,中間涉及了柳生妹妹、真田堂妹等一干人物。”
幸村精市扶額,翻了翻小說,“我記得柳生他妹妹今年才五歲吧……這上面還說跡部和忍足喜歡你……嗯,或許立海大最近可以和冰帝來一場練習賽。”
……你確定不會用滅五感招待他們嗎?
川島朝實握拳:明白了,我一定會遠離他們!


女主非穿越,非重生,只是普通人一枚。
本文主調為溫馨校園風,不黑化任何原著人物。
男主已定。

-----------------------

《夫妻河蟹日記》byJassica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關於一對新婚小夫妻如何造人的爆笑生活


簡潔版——撲倒與被撲倒的故事


對話版——
某J問:造人經驗分享一下?
阮晨一本正經: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趙天景黑臉:鐵杵……針……


無恥版——
阮晨計劃,一周不超過兩次(你們懂的)
這周周一,壓倒之;周三,壓倒之;
周日阮晨發抗,趙天景辯解:米國周日是下周第一天!


P.S.
1、不用細想,此文乃囧文;
2、繼續不用想,作者乃囧人;
3、搏君一笑,被囧到某J一概不負責;
4、不能承受河蟹的,請繞道免得給河蟹掉了,以上!


------------------------
《幸福的蘋果控》BY老草吃嫩牛


Loli控?正太控?No,No!關淑怡只是一個豬圓玉潤、四季懷春、本城最大公司干活最多拿錢最少的“蘋果控”。 
挖煤的?賣水果的?No,No!秦知其實是一個天生色盲、風度翩翩的IT精英、悶騷腹黑男。 
    在關淑怡的概念中,公主、王子、蘋果,這三樣東西有著不可磨滅的聯系。某次用拖鞋賒蘋果後,關淑怡自然而然地走入了傳說中“挖煤帥哥”秦知的生活中。從此,日子是囧的,沒有最囧,只有更囧。 
讓關淑怡囧的是,這個色盲青年居然能為她挑出最好吃的蘋果;讓秦知囧的是,這個傻傻的小城女人居然能撫平他心上的傷痕! 
    當缺乏安全感的色盲症患者遇上愛心泛濫的蘋果控,愛情變得很簡單,不論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只要你走近我,我走近你,然後融到一起。 
    為什麼不呢?果果注定是要放到筐筐裡的。

------------------

《集體潛規則》作者:准擬佳期
蘇潤自命不凡,但的確是小白一枚。
蘇潤說:“我也是個有身份證的人,你別總把我當小白!你休想潛規則我!以及我們全家!”
安隨遇說:“你放心吧,我眼睛沒瞎。”
蘇潤說:“安隨遇你別過來!咱倆是純潔的男女關系!”
安隨遇說:“蘇潤你趕緊過來,咱倆早就不純了!”


正經文案
一塊堪比轉頭的綠豆糕,引發了安少爺對蘇小白的窮追猛打,不惜濫用職權,壓榨下屬。
愚人節的一個玩笑,讓蘇潤失去了自己青梅竹馬的男友,掰彎這個詞原來真的存在。
蘇小白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只好狗腿又猥瑣的討好安少爺,祈求安少爺的幫忙,哪知,腹黑安少爺不動聲色將她暗度陳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