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红棉坎肩女孩

關鍵字: 红棉坎肩女孩

 

我一直是科學路線後才走靈異路線

不過今次我有一點後悔

因為這次科學路線比較精彩,所以玩靈異路線我興趣缺缺

誰叫靈異路線一點也不靈異

所謂的中嶋亞矢子出現在學生身上,其實就是催眠成另一個性格(我是這麼覺得)

不過在靈異路線倒是知道了18年前的真相

還有瀬尾靖的被殺真相

 

我之所以比較喜歡科學路線

是因為科學路線有嚇到我震顫的一幕

我不論看多少次還是會心神不寧==___==

(這不是應該出現在靈異路線會好一些嗎…OTZ)

snap111.bmp

 

不論是科學還是靈異路線,中嶋亞矢子最後也會救了學生

snap112.bmp snap113.bmp  

當回想她的過去和跟學生們的約定

虐死我了T口T

 

但最要命還是故事的最後是校長的心聲,不同路線可以聽到各一半內容

所以強烈推介各位最後才玩科學路線,知道一切

感受會特別深刻

snap115.bmp  

 

第三話:地下下水道的寵物

 

 

關鍵字:怪物

 

 

 

玩完其實好失望

 

明明前半部分很吸引

 

可是因為沒有深入描寫內容,以致結局令人不爽

 

我不會忘記自己玩完靈異結局後一面囧的表情

 

不過老人與狗的故事確實很大感觸

 

 

最終話 投幣儲物櫃棄嬰

關鍵字:人魚肉,長生不死

 

作為表結局,劇情自然比較緊湊!

看到明明眾人都在阻止風海,但他還是如此熱心追求真相

雖然風海的話好打動人

可是我卻覺得他是笨蛋...

果然我已經是現實的普通人=___=

又所以在科學路線中風海最後死了...(這是逼大家喜歡靈異路線嗎?)

 

這次科學還是靈異路線,分別還是不大,都是玩完一堆問號

所有的解釋要在番外才知

 

最後,這路線帶出親子關係的深思

到底所謂的親子關係到底只根據什麼來確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り神3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