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4.jpg

 

下有廢話(死)

 

 

不好意思,我始終要開一貼來表達2唯一不滿的地方!!

雖然見到amazon 玩家對2代的評價不是太好

大家都不太接受到故事由歡樂向變成虐心系

但本人表示2代大好,我喜歡2代甚於1!!!

大約評分的都是某人飯(汗)

 

我對新角色本來沒特別期待

可是走完幾條路線,我對新角色SeraTeo超有興趣

Elmo因為主要在Jolly路線,而我又不走Jolly路線,所以沒感覺(

因為之前制作公司大力宣傳新角色,我以為是他們各人是有自己單獨的路線

結果玩的時候才發現沒有!=_______=

 

而我又因為意外先用了全開檔(你還敢說)

於是我未跑完就去開了大小姐的真ed

ed知道的事實先等我消化一下OTZ(目死)

因為SeraTeo分別是主要出現在NovaAsh

走了他們兩人的ed再開大小姐真ed應該就看到他們的ed

因為我本來以他們在NovaAsh路線外就沒什麼戲份

看到ed那一刻非常激動(意料之外)

 

Sera在其他人的路線已經隱約表達了他和大小姐發展的可能

之前的互動,好像抱起大小姐,edSera特意找大小姐堅定他的志向

但竟然有告ed!!!

雖然很突然,但總好過沒有!!

Sera不但外表吸引(甚至比某些可攻略角色還好

而且小野友樹的聲音原來也挺好聽,

之前他配的乙女向遊戲角色不是我沒有玩,就是角色我沒有興趣

這次聲音外貌都中伏

但就不是正式攻略角!

太可惜~

 

看到Sera一面害羞,非常認真的告白

我忍不住開小花(大心)

snap013.bmp snap014.bmp snap015.bmp snap016.bmp snap017.bmp snap018.bmp    

 

Teo ed與其說是愛情ed,不如說是友情ed

正如他自己所說,他不太理解愛的感覺

snap019.bmp

他一面訴說著如果自己當年沒出事,他和Sera會變成如何

他笑著現在的自己好幸福

snap021.bmp

可是正是這樣的笑容點中我的虐點!!!

他本人也許是覺得幸福,但我眼裡卻有遺憾

永遠不老不死流浪,離開家人

我看到他的笑容反而鼻酸(是我腦補過度)

 

雖然這兩個ed我都很喜歡,可是得不到永遠是最好!!

我強烈希望他們跟Ash一樣,有續集的話有完整的路線!

Ash還要寫得那麼令我滿意)

所以求出fd!!!求有他們的個人路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