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了漢化版,所以重開緋色の欠片
這次終於不用玩DS,我2年前玩的時候太痛苦了
現在重開當時的report,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厲害(無聊)
其實緋色の欠片詳細劇情我已經忘記一大半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感想逛截圖的原因...|||)
所以我玩的時候也不是很悶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玩多少人的路線,所以一開始便走了我最喜歡的真弘前輩!!!
明明我不特別喜歡俺樣系,但放在真弘卻是一個萌點
想當初覺得岡野浩介的聲音和想像中的真弘完全不同
現在卻覺得真弘如果沒有岡野浩介的配音,我一定不會這麼喜歡他!!!
現在會想時間真是奇妙
有了漢化版,更是覺得真弘要成為封印祭品那段實在感人

真弘的告白更是甜死我了(果然有沒有愛是很大分別)


忘記了加後日談
我不知道這個後日談DS版原來有沒有
但至少之前我沒開過
所以現在變成驚喜,看到新劇情!
有些想不到真弘和珠紀一起後會這麼溫柔
兩人被困書庫的劇情果然又甜又好笑

------------------------------------------

開了拓磨ED後,馬上就到我最期待的真弘前輩
他在日本的人氣可是比第一男主角拓磨更厲害
在日本是人氣第一~~
我玩完真弘路線之後也超喜歡他
雖然還沒有玩完其他路線,不過緋色欠片中的本命我一定選真弘前輩~>\\\\\<
由於他的路線有部分與拓磨重疊,所以今次玩得比第一輪快好多


鴉取真弘 CV:岡野浩介

別看他的樣子這麼可愛
他的聲音可是很熱血,正經的時候又很沈穩
雖然跟我想像中不同,初期聽得不太習慣
但之後聽慣了又覺得很合適

表面上,真弘前輩是超愛玩又熱血的可愛前輩
在拓磨路線中,幫了拓磨和珠紀很多
在真弘路線,其實不只是可愛,更是帥氣!!
但其實在整個故事中,最慘的路線應該是真弘前輩
連拓磨路線也沒有這麼傷感
因為不同於其他路線是珠紀作為祭品,
真弘路線是他自己成為祭品...



珠紀和真弘前輩的第一次見面,對話真是超級好笑
不過,真弘出場的CG真是好型
因為真弘只有157cm,被珠紀以為是小學生
「你看過小學生穿成這樣的嗎?」真弘面都紅起來
珠紀還笨笨的說「對不起!難道你是初中生?」
真弘氣得打拓磨出氣,因為他的原則是絕不打女性
相比起拓磨經常敲珠紀的頭,真弘的原則絕對大加分!!
最後拓磨緊摀住珠紀的嘴,介紹這是大他們一年的前輩

雖然真弘前輩的嘴巴很壞,經常捉弄珠紀
又喜歡漂亮的女性,暗諷珠紀沒女人味
但其實真弘是非常可靠,例如放學回家時一早在門口等珠紀
而且當珠紀遇到危險時,真弘總是會出現在珠紀的身邊
要珠紀退後,不要離開他的身邊,保護珠紀

但在第二次戰鬥後,真弘和拓磨慘敗...
看到受傷的兩人,珠紀只能哭..
不過,我非常喜歡珠紀明知道自己一定會輸
還勇敢的對敵人說「你敢殺他們的話,我就殺了你們!」



原來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前輩變得非常消沈
「我們只是玉依姬的道具,你根本不明白我們。我們只能付出生命來守護妳。
妳不用來理解我們,不要深入我們的內心。」
真弘前輩更不希望珠紀捲入戰鬥中,說珠紀很麻煩,礙手礙腳之類
令珠紀非常失落

後來,珠紀拉拓磨和真弘去查玉依姬的資料
真弘前輩提前離開,珠紀叫停了他
指前輩一點也不像平日自信滿滿
明明所有人都覺得很不安
但只有前輩露出了好像世界所有的不幸都背負在自己身上的樣子
(這是因為珠紀不知道真相......)
這樣子並不是她認識的前輩啊!!
突然,真弘抱住了珠紀
珠紀感覺到前輩在顫抖,一面要哭的樣子
「我一點也不堅強!不要把自己的理想硬加於別人身上!」
這次是拓磨突然出現,打飛了真弘~~XD



然後,就如拓磨路線一樣,兩人在祐一前輩的計謀下進駐了珠紀的家
真弘聽到之後反應好好笑~~
「我們是男的啊!」
「真弘前輩面都紅了~~」
「誰面紅了?是妳自我意識過剩吧!」

在風呂事件後,珠紀去找真弘前輩,經過拓磨的房間
聽到拓磨和美鶴對話
最後真弘出現,還一起偷聽
前輩說美鶴喜歡拓磨
但住在同一屋簷下,珠紀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到,真是遲鈍!
說起來,雖然在拓磨路線也感覺到美鶴喜歡拓磨
但也沒有這麼明顯
不過這只是真弘的推測,因為在慎司路線就會知道美鶴最愛的是慎司...
之後,他們被發現了
真弘將珠紀藏起來,自己卻用笨拙的謊言掩飾,超好笑~~

之後珠紀和真弘前輩在月下散步
一提及身高的話題,真弘差點又抓狂了~~XD
這時真弘就說自己的夢想是去美國旅行
珠紀說等事件結束後就可以會實現了
但真弘卻露出一付悲哀的樣子
因為夢想終究是夢想,他知道自己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第二日,他們又再次打資料
不過真弘前輩還是走了,原來他從小因為婆婆的關係,裡面的資料已經看過了
晚上,珠紀因為擔心而找真弘前輩
發現月下的真弘露出一副悲傷寂寞的表情
之後兩人背對背握手談心
真弘說他會在珠紀身邊保護她,令珠紀很感動



敵人同時攻擊第四和第五個封印地點
真弘,拓磨和珠紀到第五個封印地點
真弘負責抵擋ツウァイ,拓磨就追其他敵人
本來珠紀是跟著拓磨,但因為擔心前輩而抑回去
不料卻聽到一件古怪的事
ツウァイ問真弘明知道要死為止還要戰鬥
最後婆婆出現,指真弘是封印不可缺少的人
ツウァイ亦消失了
中間,真弘那句「我的女人...不準你對她出手!」
真是好型!!連珠紀日後也回憶到這句~XD

雖然全部人員都負傷了,
但因為真弘怕珠紀擔心便回學校跟她吃午餐
放學後還等她一起回家(真好...)
雖然珠紀很擔心事件發展,但真弘前輩一直安慰她

晚上,珠紀聽到婆婆和真弘的對話
婆婆說依照約定,要用真弘的命封印鬼斬丸
真弘說請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婆婆要他快些完成未了的心願,為下世祈福......||||||
珠紀聽到後很傷心,走到座院
真弘前輩雖然知道珠紀聽到真相
但還是說他會在身邊保護珠紀
「妳就在我身邊笑著就可以了。」

第二日,フィオナ老師找珠紀和真弘前輩
原來她是敵人フィーア
因為ロゴス內部分裂,她希望他們可以幫アリア
真弘自然超生氣,不肯幫他們
因為ロゴス,封印才被破壞,真弘才要犧牲自己封印鬼斬丸...
但珠紀堅決要去找アリア
真弘由於答應過要保護她,要好也跟去了~~



可惜最後アリア沒有跟他們走
回學校告訴フィオナ老師時ツウァイ出現,殺死了フィオナ老師
珠紀受到很大的打擊

回家時,美鶴在門口等珠紀
不帶感情的說珠紀和真弘前輩非常重要
特別是真弘前輩
作為封印的祭品,在進行儀式前都不能喪命
這番話令珠紀非常激動,第二日又去查資料
結果知道了封印的真相
當時在玉依姬封印鬼斬丸時,玉依姬的守護者妖狐和大蛇都用自己的魂加強封印
只有烏鴉是因為怕死而退縮了但最後與玉依姬訂下契約
當將來封印減弱時就會犧牲生命以維持鬼斬丸的封印
雖然珠紀想找其他方法封印鬼斬丸,可惜怎麼找也找不到
之後,真弘前輩出現並對他說兒時的往事
原來在他知道自己的命運時曾因為害怕而逃走
後來捉到他後,婆婆說要是他逃走,大家也會死,世界就會滅亡
小時候的真弘前輩就已經背負著沈重的命運
到現在,他已經接受命運了...
即使珠紀叫真弘逃走,他也拒絕
珠紀因為不能接受而跑了出去,結果受到襲擊
當然還是真弘前輩英雄救美
之後,祐一前輩和卓出現,說儀式開始要帶去兩人
真弘雖然願意回去,但卻希望逃走
最後,真弘終於告白了,還突然吻了珠紀
「因為喜歡妳,才會這樣說啊!」



真弘前輩解除了封印,打算擋住祐一前輩和卓
原來他早就知道守護者的力量是靠著接吻來解除...
結果祐一前輩和卓要快的就放他們走了
晚上,真弘以羽翼覆蓋著珠紀相擁而眠
我被這張CG萌到了~~



之後,他們去找找アリア
誰知ツウァイ又出現,アイン為了保護アリア更被殺掉了...
後來婆婆出現將珠紀和真弘前輩捉了回去

當他們回家後,婆婆告訴珠紀儀式在晚上舉行
這時,拓磨出現說真弘前輩在書庫
當珠紀見到真弘才發現他的意識沈睡了
在她面前的是千年前的烏鴉的意識
珠紀不斷說服烏鴉,最後烏鴉和真弘都希望繼續活下去
然後又親下去了~~XD
這次到珠紀告白了



封印儀式之時,他們對婆婆說不會進行儀式
誰知婆婆早有準備,把其他人控制著
其後又捉了珠紀進結界中
要真弘選擇一是用自己一是用珠紀的命來封印
結果,真弘為了保護珠紀進入陣中
這時,ツウァイ又來襲擊
中間最記得一句
「在妳為了保護我們而站在ロゴス面前對峙的那一晚,我的心就被妳奪走了。」
大告白啊~~>\\\\<

之後,ツウァイ捉了珠紀來解除了鬼斬丸的封印
原來ツウァイ一直被身體內的死神力量控制?
在ツウァイ要殺珠紀之時,真弘出現了



而珠紀的玉依姬力量也甦醒了
最後,真弘打敗了ツウァイ體內的死神
兩人堂堂正正決鬥後,ツウァイ就消失了...





最終,真弘和珠紀不是選擇封印鬼斬丸.而是破壞鬼斬丸
完結了之後,珠紀還以為自己死了來到天堂
被真弘笑說笨蛋~~

結局是珠紀回家一次,向父母表達自己想留在村子的意向
回到村子,真弘原來說要接她卻不見人
最後珠紀在森林發現真弘睡著了
後來,真弘睡醒後露出笑容溫柔的說「歡迎回來。」
而珠紀回說「我回來了。」就完了...
超溫馨的夫妻對話啊~~~!!!



我發現自己原來也很喜歡那種身高不太高,但實際很熱血的"男子漢"角色
平時愛與女主角鬥嘴,但當發生大事時又超保護女主角
還突如其來很認真的說一些令人很甜蜜的說話
圖書館戰爭的堂上也是這類啊~~

我被這張封印解除後的CG完全閃到了~~>\\\\<




說起來,封印解除後的守護者都幻化成自己祖先的神的型態(除了慎司)
身上還有漂亮的紋身
以上兩項偏偏是我最萌的兩項
所以我真是非常喜歡緋色欠片的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