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吧反派!

作者:三千琉璃

同樣突然變成反派BOSS——別人是穿越,她是被反穿。

別人的手下會說:“請毀滅世界吧,大人!”

而她的手下則會說:“請日行一善吧,大人!”

莫忘:“……你確定沒弄錯職位嗎?!”反派做好事?!

手下A:“您的三觀似乎發生了扭曲,請允許我對此進行矯正。”

手下BCDE……

就這樣,莫忘的“被迫做好事”之旅開始了,問題是——

某青梅竹馬跳出:“混蛋,還不快放過那個老婆婆,看我的勇者無敵劍!”

莫忘:“……我只是想扶她過馬路而已!而且我們認識十五年了,你什麼時候變成的勇者啊!”

 

PS:本文又名《日行一善吧反派大人!》、《勇者求放過!》、《今天我真的沒有做壞事……》、《我其實真的是個好人TAT》……

PPS:本文1V1,作者小清新,寫不來NP,求放過;

PPPS:坑品有保證,我,值得信賴(自信臉(毆!

 

 

大推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我很久沒看完有魔法背景的網小(倒)

我本來對女主角只有高一接受不到,之前看網小,除非是穿越重生,現代的我根本不看

加上故事是學校部分佔了一半..........合起來平時我不可能開書

但看完我理解為什麼作者要這樣設定...

故事是美好,又有所謂的真相,就是ED...............

第一結局是BE,第二結局是開放式結局非常的坑!!!!!!!!!!!!!!!!!!

所以作者今日開始更支線結局,大家看著辦= =

最後再推《扛著boss拼下限》《請認真種馬》這2本

 

 

無袖攏香 的短篇都好好笑,大推!!

 

 

 

《一個黑道大哥的毀滅三部曲》作者:無袖攏香

文案:

 

李浩然從三歲起就立志要當壞人,可是在十二歲時她出現了,他的人生方向就此扭轉。

不夠30k的小文,短小精悍,一如既往的輕鬆搞笑,嬉笑怒駡中又揭示出人生哲理。

溫馨,搞笑。

 

ps:溫馨文,以男主第一人稱敘事的手法,很搞笑!

 

《青梅》無袖攏香

 

內容簡介:

 

看《聊齋-青梅》有感,不忿二女侍一夫的結局,所以寫個我想要的結局。 (作者的大名,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有別於她一貫的搞笑風格,此文也算是穿越中的創新之作了。)

 

 

狂暴吧!女漢子

作者:馬桶上的小孩

 

 

【扯淡版文案】

 

當步辭變成毀容大府庶女,

她以為自己必定會用女漢子的狂野作風引領全文走向。

但當男主變身癡漢跪舔玉足緊抱大腿,

當女配含情脈脈要和她攜手遠走高飛,

步辭覺得……這篇文的奇葩走向似乎不需要她了……

  

 

【相信下面這句話能讓你更好理解這篇文】  

  

這篇文的女主或許不是最剽悍的女主……

但這篇文的男主絕對是最神經病的男主之一

 

 

 

 孩子們卻沒一個人看我,而是一臉悲哀的看著在我身後的土路上還在拼命捶地的二爺。

  我撇撇嘴走過去,腳尖輕輕踢了踢他,只聽到了他怨念的喃喃:“完了完了一路上驚險不斷說不定倆人都住到一塊兒去了,早知道不讓大夫去接了他長得這麼好蛤蟆肯定把持不住,為什麼明明老子更威武雄壯還跟她成過婚蛤蟆為什麼不對我出手啊,如果蛤蟆對我襲胸對我做羞羞的事我絕對會配合著嬌喘,要是老子沒曬這麼黑也做個小白兩說不定我們孩子都兩歲了……”

  “滾蛋,老娘才不會給你生孩子。”我踹了一腳。“別丟人現眼。”

  他抬起頭,眼光卻聚焦到我的鞋子上,這是于三娘給準備的軟底絲履,上面繡著花花草草漂亮卻覺得不太實用,我又沒有乾淨的襪套,乾脆光著腳穿絲履,露出白淨的腳背來,被深紅色鞋面襯得皮膚白皙柔滑。我穿靴子習慣了,就這樣也不肯把腳往裙子下藏。

  “這……這雙鞋……”二爺抬頭看向我穿著絲質褲子的小腿,我眼見著兩條鼻血就順著他人中溜下來。

  “我擦,你捶地怎麼都能錘到流鼻血!”我嚇了一跳,卻看著二爺流著鼻血,抬手朝著于三娘的位置比了個贊:

  “三娘,這身衣服配的太好了,果然深懂我心!浮世堂沒有白白培養你!哎哎,蛤蟆你別把腳縮回去,讓我再看一眼啊!就一眼我求你了,我都快一個月沒見著你了,你就讓我看一眼腳,別這麼小氣麼……”二爺活像是個癡漢一樣死死抱住我的腿,我只覺得身邊的拳頭都攥緊了。

 

書名:春風料峭

作者:那只狐狸

 

主要內容:

本文講述不吐槽不舒服且口是心非的女主在師門坑爹的命令下照顧原武力值逆天現今身負重傷的男主而後展開的一段狗血小白的愛情故事。

 

 

中心思想:

通過講述這個愛情故事,展現出在愛情面前逃避和猶豫都是浮雲……

 

 

深層含義:

本文表達了作者在前一篇文洗白配角失誤,導致其男主光環迸發,於是不得不開新文的糾結心情,但其內心深處依然對愛情抱有積極正面的態度,並相信著世界的美好~~~

 

 

友情提示:

陰謀?邏輯?嚴謹?細節?……統統都是浮雲!!!本文乃是歡樂狗血小白言情自我安慰文~~~萌者自萌,雷者自雷,跟我較真你就太狠心了~~~

 

自我激勵:

一日一更,健康人生。

 

友情提示:

本!文!神!發!展!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中任何團體、個人、組織、宗教、學派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