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小指的男人 by 陸

 

文案:

 

他,小小的家裡一個小小的房間藏著真實的自己,

喜歡粉紅色、喜歡縫紉,會翹起小指的自己,

害怕被發現被排斥於是無法與人太過親近,

他只有孤獨一人的寂寞。

 

但在地精國國王出現後,他開始不再是一個人,

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難道你長這樣就一定會遇到白雪公主和你勤勞的六個夥伴嗎!」

 

 

這是一個煩人的Man地精與想成為Man的巨兔的故事。

「長大與落淚皆是一瞬間的事。」

「你得接受你自己。」

 

關鍵字:地精國王  粉紅巨兔  矮子攻

 

這套五星級大推!!!!!!!!!!

劇情超級的打動到我

故事好簡單,就是一個娘娘控一直包裝自己成為好Man的男人(巨兔)

遇到氣場極度強大的新上司(國王)

又不幸被他發現了自己的秘密而被國王強制介入一直只有一個人的生活

我之所以這麼喜歡, 一來有些劇情好笑

二來作者描寫巨兔的心境寫得好好

那種內心的自卑,對世人看自己的恐懼

不得不扮作正常人

看到巨兔說「不知道……因为……我没有朋……友……」(虐到了)

而國王認真超型!!!!!!!!!>/////////<

身高一點也不重要XDDDD

 

暗戀+番外 by 絲威

攻:駱藍

受:聶雙

 

文案

 

其實聶雙並沒有特別期盼

兩人會再度對話抑或更進一步,

對方的一切完全不熟悉才會有想像空間,

正如自己的外表。

看上去讓人頗有好感,發展之後卻不能深交。

某個陽光明媚的中午,

聶雙一個人下樓吃飯,

走到對面街發現了自己經常偷窺的身影,

頓時呼吸一窒。

他極力裝出一副不經意的樣子往前走,

越靠近發光體卻越緊張,

忍不住低下頭要拔腿狂奔的時候

被一隻手中途攔截……

 

 

 

桃花聲 by 七世有幸

 

文案

“你們搞心理的不是有行業規定,不許在工作中夾帶私人情緒嗎?”

“是的。正因為如此,所以我不能繼續跟你談話了。何醫生是個專業的諮詢師,我相信你們一定能——”

“我聽不明白,”唐景打斷陶希寧,“你說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我對你,夾帶了先入為主的情緒,無法保持客觀和專業。”

唐景強壓着被踢皮球的火氣,幾步走過去,一手按住陶希寧的肩:“麻煩你解釋一下。什麼叫先入為主?你認識我嗎?”

陶希寧陡然被他按住,驚得渾身一抖。唐景沒想到他反應這麼大,莫名覺得自己在欺負人,訕訕地鬆開了手。隔得如此近,陶希寧白淨的耳尖就在他的注視下慢慢變紅了。

唐景原以為得不到答案了,卻看到對方幾不可見地點了點頭。

“是的,我認識你。”

唐景懵了。

我認識你,很早以前就認識你。

 

聲優攻,盲人心理醫生受,聲音拯救世界。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網配

搜索關鍵字:主角:唐景,陶希寧 ┃ 配角: ┃ 其它:

 

那個沉迷於手機的! by 櫻之雪歌 :: 2014/03/10(Mon)

 

溫馨的小短篇 司機是受 腹黑是攻(咦?

 

文案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實在是很奇妙,有些人說不定你天天有見到,可一旦提起對方時你卻連他的樣子都記不清。

小小短篇,祝各位節日快樂!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劉政,周清濤 ┃ 配角: ┃ 其它:短萌

 

 

我的讀者不可能都是彎

作者:肉兔兔

 

案:

身為網文界的大神寫手,難免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文中的角色被人挖去寫BL向同人。

不知道還好,可是無意中看到自己筆下的主角變成基佬,這到底要算誰比較倒楣!!

江陵曜怒而掀桌:“我不需要你們用這種姿勢來愛我!!!”

可熱情的粉絲不僅要用這種姿勢愛他,還要用這種姿勢掐披著馬甲來抗議的他,幸好有個【告白只會說我喜歡你好土好穿越哦】替他說話,及時拯救了江陵曜的玻璃心,大神驚魂未定,當即決定勾搭這個馬甲跟卷福臉一樣長的萌妹紙!

可誰告訴你看BL的就一定是萌妹了,大神?

 

輕鬆歡脫大萌文!!!

走過路過別錯過!!!

主打腐男書店老闆攻X自以為是直男大神受

另外附贈幾對醬油CP,群眾們以雪亮的眼睛找尋吧!

 

 

《獻給深不可測的金主大人》作者:胭子

 

鄭和是個二流演員,何為二流?有演技,有操守,沒人捧,於是當經紀人無可奈何地告訴他:你很有可能不會續簽時,他在沉默中爆發了。

 

本文成熟攻vs逆來順受受,一日五章!!五章呦~

節操在此,誰敢不從,我說這是搞笑甜文你們信嗎=W=

 

內容標籤: 娛樂圈 契約情人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鄭和白恩 ┃ 配角: ┃ 其它:偶像圈金主大人白大人

====================================================================

 

 

 

花妖客棧

作者:一枚銅錢

 

作為一只有三百年修為的花妖

 

勺子一直很想把那整天在大中午來澆水的書生揍一頓

 

可是當她暗搓搓的準備動手時,卻發現,這分明是被揍的節奏啊!

 

 

 

書名:當起點男失去主角光環

作者:淺藍嵐

祈典生活在末世,擁有強大的金手指。當他左擁右抱帶著摯友腳踏宿敵打算繼續拯救世界的時候……

 

該文作者太監了。

 

偽末世。純惡搞小短篇,所有主角都可能有蛇精病屬性。起點男是被壓的那個。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幻想空間 末世

 

搜索關鍵字:主角:祁典,摯友,宿敵 ┃ 配角: ┃ 其它:

 

 

 

老友 by 吳德發

 

文案

友誼天長地久,情愫從何說起。

陳遠和趙肖從青蔥年代直到三十而立,他們是好友,是同窗,是同事卻從沒有愛情的選擇。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遠 ┃ 配角:趙肖 ┃ 其它:季曉東秦東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