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嘔!!
Ion大量失血,吸血鬼的天性使他想咬同一囚牢的Esther
這當然係敵人的計畫~
但當看見一個死都唔想咬,另一個就想讓他咬
我就好討厭!!!
因為Trinity Blood裡最討厭就是他們2個
但這幾話都是在說他們
反而主角Abel出場好少(還我的神父來!!!!!)
看得我好痛苦.....

不過今集女王好勇!!!!
救左Abel
"今次就這樣饒恕你
但絕不允許有下一次
我一定會讓對我的臣民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的你們
血債血償!!!"

其實Trinity Blood的畫質幾好
但人設就.....

女王Augsta Vradica 原名SETH Nightlord
真人類帝國的女王,亦被稱為「夜之女王」 。


明明小說插畫係少女
但動畫竟然變蘿莉!!!!=口=|||||
不能接受.....


假如係小說個樣,我都無咁討厭
但現在是正太......
暈....

Trinity Blood只剩下4話就完
但2話=一本小說的內容
點cut嫁???我真係服左製作組
我本來係因為動畫才看小說
但現在動畫實在太離譜啦~
怪不得TB FANS唔太鍾意動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nity Blood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