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的小孩子中,有著這樣一個傳言:
只要在深夜0點的時候與“地獄通信”取得聯繫,
將無法發泄的怨恨寫下來,
地獄少女就會出現,
她將爲你把怨恨的人打入地獄。

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傳言竟然是真實的。
寫給地獄通信的信件都會傳達給一名叫做閻魔愛的少女,
當她與信件中的怨恨感情産生共鳴的時候,她就會變身成爲地獄少女。
地獄少女手下有三個魔使。“骨女”原來只是一具骷髏,卻有著美女的外表;
“輪入道”看起來是個普通的老人,其實是一個像車輪一樣的妖怪,是地獄少女的飛行坐騎;
而“一目連”長在頭頂的第三隻眼,不管什麽地方都能夠看見……



官方網站:
http://www.jigokushoujo.com/


STAFF:

原案:わたなべひろし
原作: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金巻兼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岡 真裏子
美術監督:菱沼由典
音楽:高梨康治/水穀広実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アニプレックス

CV:
閻魔あい: 能登麻美子
一目連: 松風雅也
骨女: 本田貴子
輪入道: 菅生隆之
柴田一: うえだゆうじ
柴田つぐみ: 水樹奈々

看了第一集的地獄少女, 音樂很好聽,畫當然都好青見啦~~
我好想cut左佢!!點解…點解我部電腦cut圖只係顯示到一半ge????why??

不過感到驚訝的是這動畫原來由少女漫畫改過來的,而且還在 "Nakayoshi" 連載 !!! "Nakayoshi"是連載 ‘Pichipichi’ 的低能少女漫畫啊…怎可能會有這種深度這麼高的作品?=口=||||

這動畫是氣氛實在不錯!不過前半段這集的委託人被欺負得太慘,害得我看不下去了,直接拉到閻魔愛出現….|||||



今次能登麻美子真係配得不錯,扭轉左我對佢的壞印像
因為她在Trinity Blood的Esther好難頂…至少我好唔意….
她唱的ED都好好聽,想不到呢!

我應該會睇多幾集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獄少女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