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終於出了
我連字幕都未出就去DL raw來看了

Opus 簡寫Op. 音樂家編曲常用的方法 Op.1, Op.2...etc

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好多了
想當初看到官網的人設是完全的失望
看見後,我仍然不明白香穗子的眼睛變了黃色,本來不是紅色嗎?
土浦和火原的膚色怎麼變啡了(怒)
覺得動畫版的月森沒有漫畫版的氣質和柚木不夠美
利利的聲音變沉了?!
以上雖然都是貶...
但真是算很不錯了!(雖然不及漫畫)
出乎意料,校長變帥了(笑)
利利好可愛~
特別是我剛看完安琪莉可再看金色琴弦,簡直是天與地的分別
可以看到制作組的用心!!!
不過,唔知這種好表現可以持續多久...

OP OK啦,不過歌跟我想像的類型有些不同
看見OP片頭,已經笑死我了~
因為真是超級少女feel!!!!
雖然金色琴弦真是少女漫畫,
但game同漫畫的氣氛都唔係好浪漫
但OP片頭真係......

內容大約是漫畫版第一+二樂章
跟漫畫版不同的是
漫畫版香穗是比賽未開始前利利要找的最後一個參加者
而動畫版則是第一個看到利利的參加者
漫畫版參加者名單貼在告示板上
動畫版裡的參加者名單是由校長公佈
而且動畫版多了一個鐘樓

中間聽了不少古典音樂,好好聽~~

ED是由男主角們唱的,名叫"CRESCENDO",解音樂漸強
ED最後吳由姬老師畫的那張圖好漂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