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這個「雷頓教授和不可思議之町」是一個結合了冒險和智力遊戲元素的新穎遊戲,玩者會扮演主角尼頓教授和他的學生路克,一邊解開各種謎題一邊推進劇情,直至解開故事中最重大的謎團為止。


遊戲收錄了大量不同題材和範圍的智力題,分別挑戰玩者的觀察力、推理能力、數學頭腦甚至是邏輯思考等等,每當玩者為一名角色解決其難題之後,他便會向玩者提供重要的情報,除了解答問題之外,遊戲也收錄了其他方便的系統,例如隨時查看到目前為止所獲得的情報,或是翻查已經完成了的謎題等等,遊戲更特別邀請到現時在日本炙手可熱的演藝界人物為角色配音,包括大泉洋和堀北真希。

終於又爆了一隻game
這隻game基本上都是小遊戲,而且都是智力題
像腦筋急轉彎一樣

故事主線很有趣,不過主要還是解智力題
而且答案絕對不是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答案
特別的是我不能長時間玩這隻game
因為有時試極都答唔到正確答案或是解決唔到它的要求
我就會發脾氣...=.="
這些智力題一定要在腦筋非常清醒時才解到

135個遊戲是愈後愈難
我認我是一個很蠢的人,所以我真是卡了很多關
有些要寫日文字就一定要看攻略
有些我想了很久都過不了,去問細佬
一會兒就幫我過了~~(汗)
大部分我都自己想
但最後的幾關真的不是人玩
試了很久都過不了...T^T
只好去看攻略
媽啊~就算照著攻略來做也花了不少時間
以我的腦筋,想不到是正常的!!
因為真是超級超級的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頓教授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