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主人公阿修蕾是一個擁有純潔的心和堅強意志的女孩子。她的雙親是在政府秘密研究所工作的研究人員。在阿修蕾年幼時,可以操作記憶的發明品“Another”尚處於開發初期,然而她的一家卻被捲入了圍繞這個發明的一系列糾紛中。母親小夜子被殺,父親理查德神秘失蹤。這一段記憶只殘留在阿修蕾記憶中的一角,父母是怎麽死的她完全不記得了,只聽說父母是由於事故而死的。父母死後由姑母傑西卡撫養成長。

  在阿修蕾14歲生日的前一天,她突然收到一份不明來源的小包。裏面有一張賀卡以及一個像PDA的名叫“DAS”的小型機械裝置。在卡片上留著一句留言:“愛女阿修蕾,讓我們一起度過你的14歲生日吧。我在血之愛德華島等你。理查德”

  傑西卡看到這封信後,知道阿修蕾的父親理查德已經把Another開發完成,並要告知阿修蕾父親尚在生的消息。爲了要和久別的父親相見,阿修蕾踏上了前往血之愛德華島的道路。

NDS,我已經打爆了一隻GAME
FF12還只完成了30%.有成8x關.........|||||
一看背景就知道是解謎,是我喜歡的類型-w-
好彩有中文版,不然我絕對看不明白

這個遊戲難度不高,是由小遊戲組成
而且也很短,我幾日都玩完了
但我真是覺得劇情寫得不錯
在島上尋找父親的同時
由於遇到失去生前記憶的鬼魂D,於是又調查愛德華島上57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機本上,我也比較對愛德華家的滅門血案較有興趣~XD
雖然在結局大約知道事情經過
但什麼都沒有解釋清楚就完了
究竟D係點死??
最後D就這樣說自己會繼續努力想起事情就消失了!!!??
不是吧...
沒有解釋完的結局.....我想問其實是不是有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