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月森後便到志水
組合起來便是星奏兩大音樂OTAKU
該說星奏裡音樂科的人大都是這樣子嗎?

聽慣了JUN急速的說話聲,
聽到他配說話又柔又慢的志水時真的想笑
有種"暗榮,你是特意的嗎??"的感覺
聽到我想睡覺,有些忍受不了...



看起來非常古怪的話劇...


基本上,GAME中沒有令我很難忘的劇情(默)
要說的也只有生病,在圖書館經常遇到他


志水在漫畫也是最少出場
不過,沒關係!
只要志水秀一秀他天使般的笑容,叫我"前輩",我就已經滿足了


話說起來今次志水不再只睡覺,也進取了很多
聽到他問香穗有沒有喜歡的人時,我嚇了一大跳...
志水是很喜歡睡覺
但在特別劇情中說睡覺會減少他與香穗見面時間
他寧願睡少一點
真是sweet到爆~~~


說來為什麼這張CG是跟豬一起的...


最這張結局圖擊倒了>\\\\<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