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所謂日記是將不會有什麼內容,主要是為記某人截圖XD
當初只是鑑於我完全被古劍這對男女主角閃中
明明他們只是出場了一會兒,我便決定玩下去

最近沒什麼GAME好玩,終於開始玩古劍奇譚
因為用弟弟的電腦來打機(性能最好)
所以要在他23號考完試前玩完最好,不過這看來不太可能
我其實一開始有些想棄GAME
我以為自己玩慣軒轅劍系列會沒問題,但其實是完全不同...
因為我只利用滑鼠,所以視線好難轉啊!!!頭都暈...
後來滑鼠和鍵盤同時控制才比較好


01.jpg

話說序章的小孩韓雲溪就是日後的男主角百里屠蘇
當時,我在想這種屁小孩就是男主角...
我想刪GAME了(真失禮)
不過真的想不到他竟然性格大變成這種沈默的性格

02.jpg

雖然他是因為村的屠殺變成這樣子(不幸事件)
但長大後的蘇蘇性格真的很中我喜歡的類型>/////<
(其實大部份人也喜歡吧)

04.jpg


從我剛玩了一陣子的劇情來看
暫時劇情也不錯,最少玩翻云寨,我已經笑了好幾次

03.jpg

蘭生其實是搞笑角色吧(大誤)
「小蘭」這個花名真的囧了


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相遇笑死我
因為蘇蘇看到晴雪洗澡大面紅
最重要是晴雪的性格,好特別~(笑)
還逼到蘇蘇後退加合眼
最後還搶了劍XD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劍奇譚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